阿半

自得其乐的小透明~
喜欢居老師,
B站一54阿半

『全员向』爱魅第二部-第三十五章

温馨提醒:

 

关于爱魅的设定,可先到爱魅设定合集看爱魅设定喔~CP关系图可看置顶😉。

正文开始~~



回到地星的第一天,朱常洵先去找赢稷报到,然后跟着他到刑房,江心白人已在现场等他们,正拿着从不离手的酒壶喝着酒。

 

微皱眉,朱常洵跟他警告多次,值班时间不能喝酒,屡劝不听,我行我素。

 

看着被吊在架子上刑求的一干人犯,每一个都是体无完肤,惨不忍睹。

 

他下手永远都这么狠毒。

 

朱常洵问:「问出结果了?」

 

江心白阴沉的笑说。

 

「应该吧!你晚了十天回来,就算还有漏掉没问到的,应该都补齐了。」侧脸一个斜眼抬眉看了他一眼,他坐着的那张桌子摆满了各式刑求的刑具,有些上面还沾黏着稠腻的皮肉鲜血。

 

踩着椅子,江心白跳下桌子,才算正面迎接赢稷及朱常洵。

 

江心白在逼供犯人一向不手软,他们身上多处伤口几乎皮绽肉开,甚至深可见骨,下手狠毒不留情。

 

「我有点事耽搁了。」这小子老是没大没小。

 

「无妨啊!我这十天玩的很开心。」

 

看得出来,这些人犯被折腾的都看不出原貌。

 

朱常洵很不爱到刑房,这里永远有股挥之不去的臭气,江心白在逼供时,那些个落到他手上的鬼呀妖的,常常被折腾到屎尿失禁,他变态的手法,有时候连朱常洵都看不下去。

 

「既然已经招供,又何必继续刑求。」

 

笑,江心白不屑一顾,对朱常洵的妇人之仁嗤之以鼻。

 

「等你这些天,总要找点事打发时间。」不过他也没跟他再辩,把笔录交给赢稷跟朱常洵各一份。

 

「这份资料里头有所有他们供出来的合伙,资料我大概查过,应该不是栽赃嫁祸,为求谨慎,再调查更仔细一些比较保险。」

 

赢稷接过资料,只翻了几页, 「心白,要不我们到我那里谈话。」

 

这刑房的味真的太重。

 

「好啊!」

 

离开前,江心白顺手提了一桶水,里面是他泡好很久的盐水,直接就往那群鬼妖泼去,瞬间哀鸿遍野,惨叫声不绝于耳,一直到离开刑房,朱常洵仿佛都还能听得到他们哀鸿遍野,凄厉的叫声。

 

人死不过头点地,可是落到江心白手里,却连求死都难。

 

赢稷拍拍朱常洵的肩。 「别介意,他在生气,他等你十天,使性子。」

 

谁都看得出来江心白喜欢朱常洵,为了保护朱常洵安全,朱常洵去特调处这段日子,江心白在地星努力追查幕后黑手,就是想确保朱常洵回来安全无虞,好不容易有结果,谭帏一通电话宣告江心白还没告白就出局,气得江心白差点杀上去找谭帏拼命。

 

叹气,小孩子使性子,朱常洵开完会只好私下找江心白谈谈。

 

他在谭帏那边硬被多留了七天,只要他敢开口说要走,谭帏就用行动威胁他,避免七天无限延长,变成十四天,二十一天,朱常洵只能听话照办,好好养伤七天。

 

不能说这七天谭帏君子到那里,完全不碰他是不可能,至少在他待的最后一天,他没有客气到哪里,只是这次毕竟没有连续三天索求无度,朱常洵倒没有多少不适,身体也适应了。

 

这事是他不好,这段时间在谭帏那里,日子过到都忘了江心白会担心他的状况,没跟他联络,难怪他会这么生气。

 

「小白。」跟着他一路到他的住所。

 

「呵,变年轻了,之前不是说年纪大一点好做事。」气到连正眼都不看他一眼,死命灌酒。

 

「我是这么说没错…」

 

朱常洵无法辩驳,这小子用他的话来堵他。

 

「姓谭的那家伙让你变的!」

 

江心白就是醋坛子打翻了,他喜欢朱常洵那么久,他一直是中壮年的模样,所以他很放心慢慢陪着他,等他开窍。去特调处时,朱常洵是以三岁孩童的样子上去,江心白完全不担心,谁会对一个老头一个小孩有兴趣,几十年都是万无一失,怎么知道就差那么一天,谭帏居然对朱常洵下手。

 

看着朱常洵一头长发,面如冠玉,飘飘然似谪仙下凡。

 

肯定是谭帏的意思,不然朱常洵怎么可能突然就换了模样,一下子年轻二十来岁。

 

「不喜欢,我变回来就是。」朱常洵不懂江心白的怒气从何而来,变成这模样他也不习惯,回来以后大家老盯着他,整个浑身不对劲。

 

江心白一到地星就跟在他身边,两人像师徒又像父子,刚到地星时,他一直要找他的发妻,让朱常洵想到他的芊芊,明白失去至爱的苦痛,安慰他帮着一块找他的仪君,可是沉仪君这个灵魂不知怎么没到冥界地府,三界都找不到她的魂魄,为了找沉仪君,江心白就这样留在地星,留在他身边,一待就是数十年的光阴。

 

那些暗杀者几次暗杀朱常洵失败,就是江心白守在他身边,朱常洵才幸免于难。

 

「我喜欢!我不喜欢是因为他,你才变成这模样!」

 

朱常洵听糊涂了。

 

什么喜欢不喜欢?

 

「好了,别发脾气了,我刚回来,要不要一块去吃饭,算是庆祝…」

 

朱常洵哄小孩的口气不但无法安抚江心白的情绪,反而让他情绪更失控。

 

江心白一个反手压制朱常洵,恶狠狠的死盯着朱常洵。 「别把我当小孩子!」

 

这种感觉…朱常洵再迟钝,在谭帏那边吃过一次亏,也明白怎么回事了。

 

…安全起见,他还是好生安抚。

 

「小白,你先冷静下来。」

 

他知道江心白脾气一上来,管你天王老子还是谁?他谁也不怕。

 

「你知道我喜欢你多久了!凭什么是他!」

 

喜欢?眨眨眼,他陪他找了几十年的妻子,他怎么可能会知道他喜欢他。

 

他太无辜了……他嘴边念念不忘的不是沉仪君,他的大小姐吗?

 

「小白,你先放开我,我们好好谈谈。」朱常洵一脸正色,冷静劝说,好歹他也是一方霸主,怎么老被压在底下动弹不得。

 

这些人都是后生小辈,完全不把他放在眼里,太嚣张了!

 

「我现在不想冷静,不想跟你谈!」他憋了十天,要不是赢稷撂狠话,不准他离开地星到上头,他早冲上去;而他只想跟他谈,凭什么!他不想谈,有什么好谈的!

 

他江心白想要的人,就会用他的方法得到,既然有人敢跟他抢,他也不用忍耐了。

 

江心白不由分说的霸道强吻朱常洵,早些时候他就该这么做,只是他喜欢看他开心的模样,所以不愿戳破这层窗纸,他倒好,才到上头,马上就找了一个对象。

 

朱常洵着实吓了一大跳,死命挣扎,这次他学乖了,张口用力一咬,江心白吃痛,松开了朱常洵,朱常洵连忙逃出江心白的钳制,可惜跑没两步,长发被一把抓着,他整个人被往后拖曳,颠颠倒倒的倒在江心白怀里。

 

「小白,你再这样我要生气了!」威严,对,他要拿出他的威严,免得江心白真以为他是软柿子。

 

这些人到底把他当什么了!

 

「你认为我会怕吗?!」

 

就在江心白进一步动作前,一道声音阻止了眼前这场闹剧。

 

「好了!适可而止。」赢稷撞开房门,简直没眼看,朱常洵就该变回他之前的样子,免得蓝颜祸水,祸国殃民。

 

赢稷早知道事情会演变成这样,他就自己上去带人,江心白气到失心疯,光看刑房那些人犯都被折磨成什么样,这气全撒在他们上面。

 

赢稷一旁站着孙如柏,从状况来看,赢稷就是孙如柏叫来的。

 

江心白横眉竖眼的怒视孙如柏。

 

「你别瞪我,是赢稷让我盯着你的,我就是奉命行事。」吞咽口水,江心白的眼神好杀,太恐怖了。

 

「还不放开。」真当他是死的。

 

「哼!」江心白松开朱常洵,老大不爽。

 

朱常洵暗暗松口气,忙站起身,随手就是一巴掌甩在江心白脸上。

 

「下次你再无礼,就不是这样。」

 

然后气呼呼的走了,只有他本人知道,再不跑,就算赢稷在,江心白都不见得给面子,谁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看着朱常洵跑那么快,赢稷大翻白眼,就是这个怂样,才会被江心白吃得死死的,这算不算大三角?

 

谭帏也不是个好惹的角色,朱常洵这次可能真的麻烦了!

 

低头摸着被朱常洵打的那一边脸,江心白舔了舔后牙槽,一脸阴沉,不发一语。

 

「喜欢人像你这样的?强迫他以后呢?他就会跟你在一块?」

 

「哼!你不用管,我自己知道怎么做。」

 

知道他现在什么都听不进去,赢稷也不废话。

 

「这里是我主事,记住这一点。」赢稷说完就离开,孙如柏赶紧跟着跑。

 

「孙如柏,你给我留下!」敢去打小报告!

 

没听到!没听到!

 

孙如柏才没那么傻,现在留下来当沙包吗?

 

死拽着赢稷的手臂不放,万一江心白冲过来,他就赶快闪到赢稷身边,让他挡住,这样就不会被抓回去。

 

摇头,赢稷悲哀的想,他们地星没人了吗?瞧瞧,都什么货色。

 

他这当家的太苦了。

待续~~~~~~

##########

 

我决定不开新篇,虽然地点是在地星,

 

但再开新篇,如果又发生角色串场,会把自己搞死

 

所以就放在本篇里,毕竟有谭帏,本篇跟地星篇一定会串

 

就这样吧~~~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