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半

自得其乐的小透明~
喜欢居老師,
B站一54阿半

『全员向』爱魅北京篇-第三十八章






温馨提醒:

 

关于爱魅的设定,可先到爱魅设定合集看爱魅设定喔~CP关系图可看置顶😉。






正文开始~~







越来越接近农历年,街道上有着浓浓的年味,深呼吸一口气,北京的风大,又干燥,樊伟下了车,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望着眼前这大宅,沈府可真大,鑫丰虽不是小公司,但,跟沈氏企业一比,顿时显得端不上台面。

 

他低头拨了通电话,片刻后,胡杨从大门兴冲冲的跑出来,一个箭步就冲到樊伟面前,只差飞不起来,不然胡杨一定飞到樊伟身边,兴奋的抱着他。

 

「你来北京怎么不跟我说,我去接你。」胡杨跟他们这群死党老是凑不在一块,之前聚餐他人在北京也没跟上。

 

重点那一次还是慕生跟贴心在一块以后,第一次聚餐,本来想趁这次机会,死党都携伴参加,也能带迟瑞一道,他们在一块后,迟瑞都没能出席他们这群人的聚餐,总算这次能正大光明,名正言顺的带迟瑞一块出席,偏偏迟瑞受伤,他们人在北京,只好等下一次。

 

「这不是来找你了吗?」樊伟摘下墨镜,笑眼望着好友,这段日子养尊处优,长肉了,迟瑞宠胡杨算出名,连他都耳闻,实际上应该更宠。

 

「你怎么会来北京?」

 

「还不是结婚的事,我妈坚持要找享誉国际的设计师,帮我的新房做设计,我约了好久,好不容易才跟那个设计师敲定时间,赴约前先过来找你。」

 

随着婚期越来越近,谷女士越加紧迫盯人,从婚纱的事件过后,樊伟心疼夜尊,开始拦事,不再像之前,婚礼大大小小的事,都是夜尊在处理。

 

婚事是他要求要有的,置身事外怎么样都说不过去。

 

「是哪个设计师?这么难约?」

 

「叫井然,之前在义大利很有名气,去年才回国内开业,听我妈说,他是不接我们这种小设计,要不是我妈跟白阿姨是旧识,压根就不可能请的到井然帮我规划新居。」

 

「这么厉害!那不就很贵?」

 

平凡老百姓只想到钱的问题,就算有个超级有钱老公,还是改不了过去二十几年的根深蒂固的观念。

 

「八字还没一撇呢,人都还没见,说不定人家根本不接这案子。」

 

这个设计师在电话里,客套有礼却生疏冷淡,对这个案子兴趣不大的态度,樊伟觉得这趟可能白跑了。

 

「好了,别站门口,我们进去屋子里头。」胡杨领着樊伟,熟门熟路。

 

樊伟暗暗窃笑,胡杨这小子看来满适应豪门生活。

 

「笑什么?」胡杨回头一瞧就见哥们贼兮兮的笑颜,用屁股想都知道一定在笑自己。

 

「替你开心。」

 

胡杨没母亲,父亲又在他小时候赛车出意外,精神状态不稳,都是靠胡杨在照顾供养,在遇到迟瑞前,日子过得其实很辛苦,开个工作室还老遇到奥客倒债,让他们这票死党为他担心,现在有个人把他捧在手心当宝,当哥们自然替胡杨高兴。

 

「替我开心什么?」胡杨傻乎乎的模样还是没什么变。

 

「幸福美满啰!」樊伟打趣,有意捉弄。

 

「那是。」胡杨笑颜逐开,没半点扭捏,「别太羡慕妒忌。」

 

「我妒忌?你忘了我来北京干什么了。」

 

樊伟反击,俩人一路嬉笑怒骂进了大门,在往主屋方向走的路上,经过了车库,樊伟好奇的看了一眼,正巧看到几台赛车,师傅们在正维修保养。

 

「等等。」樊伟拉住胡杨,双眼发亮,一脸兴奋。 「我们可以过去看看吗? 」

 

「喔!好啊。」胡杨没注意过这地方,以往车库门都是关着的,应该是今天要整理才会开门。

 

两人一左一右的往车库走,才靠近车库外缘,就有人挡住去路。

 

「你们是谁?」

 

几个工作人员看着他们,这里每台车都是限量或绝版,平常没有老板允许,谁也不能随便靠近。

 

「不好意思啊,师傅大哥,我是迟瑞的朋友,我叫胡杨,这是我朋友,也是你们沈夜小姐的未婚夫樊伟,可以借我们看看吗?就看看,不会乱碰。 」

 

一听到胡杨的话,工作人员的态度立刻一百八十度转变。

 

「不好意思,胡先生,樊董,我们有眼不识泰山,没认出两位,非常抱歉。」

 

去年大小姐跟鑫丰樊董订婚的消息是有上报的。

 

「小事,我们可以进去看看了吗?」樊伟丝毫不介意,眼下他只想看车。

 

维修人员立马让出一条路,并在后面解说车库内每辆车子的来历年代、型能配备,樊伟以前玩过赛车,看到车库内几辆赛车等级的汽车,眼睛都亮了,一字排开,满满的车库都是车,什么奥迪、法拉利、斯巴鲁,难怪当初迟瑞一辆蓝宝坚尼被胡杨撞了,一点都不痛,这车库的车,多到少一台他都不会发现,现场技师也很多,樊伟怀疑沈氏企业是不是也有经营汽车工业。

 

他们跟着技师,到后面那一区,樊伟看到重机,脚根几乎就扎根在重机区。

 

胡杨的爸爸以前也是赛车手,虽然他本人没玩过,但他自己有辆越野吉普赛车,也是功能极强的赛车级吉普赛车。

 

两人对看一眼,达成共识,胡杨问。

 

「这机车可以借骑一下吗?」

 

师傅有些为难,「这是傅副总裁的车,我们打工的作不了主。」

 

车子才从原厂入库,主人都还没试车呢。

 

「拜托嘛!有事有迟哥,不用怕。」

 

「沈小姐那里有我在,没事的。」

 

有靠山的两人露出童叟无欺的笑容,工作人员被看得全身直发麻。

 

腹黑大人樊伟笑起来其实还是可以很天真无邪的,尤其是为了追求刺激,取人信任时,绝对能展现他最和蔼可亲,纯良无害的一面。

 

「怎么了?」

 

一道熟悉的声音在后方响起,救了左右为难的工作人员。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重机的主人,傅红雪,他推着庞嘉,刚好来车库看他的新车。

 

新车入库,恰巧庞嘉人的状况也好转,傅红雪趁着带庞嘉出来散散步,就往车库这头溜,三人就遇上了。

 

「小雪,庞嘉,这是我哥们,樊伟。」胡杨连忙替两人介绍。 「樊伟,这是傅红雪,庞嘉。」

 

庞嘉的反应就跟普罗大众一般,目瞪口呆的看着这车库,只要是男人,对车子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及喜好,庞嘉跟所有正常人一样,被这车库庞大的收藏量吓到说不出话,以至于错过双方互相介绍的那一段,愣是没有回应。

 

里头能镇定站在车库,只有胡杨,樊伟爱车,看到这一车库的车,怎么可能镇静的下来,每辆车子都让他心动不已,胡杨虽然家境不如现场三位富裕,但是他父亲胡勇可是职业赛车手,在父亲出事前,他跟着胡勇到处参加比赛,看遍大大小小赛事,名贵的车子看多了,没什么太大反应,只要别让他赔钱都撼动不了他,不过,看到这满山满谷的名车,胡杨仍不免怀疑,迟瑞到底喜欢自己哪一点?他这是拿到麻雀变凤凰的剧本了?

 

「你好,你这辆重机很不错。」樊伟毫不掩饰自己的欲望,脸上大写『借我』两字。

 

傅红雪爱玩车,尤其重型机场,但家里没人陪他玩,一听樊伟夸他的车子就开心了,再看他的表情,当下表示『乐意至极,一块』。

 

庞嘉一看,这还得了,这人骑车不要命的。

 

「小雪,我不太舒服,我们回去吧。」

 

傅红雪仅迟疑一秒,「我让人送你回房间。」

 

人生能遇到同好多难,酒逢知己千杯少,他玩重机更难,上回罗浮生来,车子还没送来,而且他被罚照顾庞嘉也不能玩车,错过一次以车会友的机会,这次要是再错过一次,下回又要等多久。

 

庞嘉不乐意,只得赶紧打起精神陪着,总比在床上胡思乱想好。

 

虽然他跟傅红雪啥关系也没有,可是看过他骑车的纪录画面,身为交通事故科的交警,庞嘉实在放心不下,只盼着这群人爱惜生命。

 

忽然,庞嘉灵光一闪。

 

「才一台重机,你们三个人怎么会好玩,这现场车这么多,不如改玩赛车。」

 

不管怎么样,开车总比骑车安全。


三人对看。

 

有道理。

 

「那就两样都玩吧!」

 

......

 

庞嘉无语。




待续~~~~~

#########

 

本篇第二部的人又跑来北京篇串门子了~

所以我考虑,将两篇合并

人物越来越多,串门子的机率越来越高

 

时间轴上我发现有些错误,找时间再修过

 

本章节,感谢文友提供点子

用上了~

爱刺激的三人碰面了

 

下个章节,就看三个人夫怎么收拾不要命的三位人夫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