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半

自得其乐的小透明~
喜欢居老師,
B站一54阿半

『全员向』爱魅第三部-第二章

 




温馨提醒:

关于爱魅的设定,可先到爱魅设定合集看爱魅设定喔~CP关系图可看置顶😉。

从第三部开始,北京篇并入,两地交流太频繁,我无力阻止,只好合并。




正文开始~~






在走了一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路,孙如柏累了,他以前体力没这么差,真的,好歹带过军队,军旅生涯那有当少爷轻松,只是当鬼当久了,他太依赖瞬移,懒得走路,久了体力也就变差。

 

「等等…」孙如柏拉住毛猴,一手扶着腰一手抚着膝盖,弯腰喘息,「休息一下吧…我走不动了…」

 

毛猴看了孙如柏一眼,不说二话,转过身蹲下,示意要背他。

 

「不用了,休息一下就行了,我家又不会长脚,不急。」

 

孙如柏摇头拒绝,怎么说自己以前也当过营长,怎么能像个姑娘让人背着。

 

毛猴不管,不依不饶,非要背孙如柏,孙如柏少爷脾气,爱面子,死不肯乖乖上座,毛猴索性一把将他扛上肩,既然他不肯乖乖让他背着,那就扛着吧!

 

「欸欸!你!」男人的自尊心碎一地。「小野,你做什么!」孙如柏脸上一红,又羞又怒。

 

「是我要回家,又不是你要回家,你急什么!放我下来!」

 

力气比输人家,孙如柏只能任人摆布,路上不管他怎么挣扎抵抗,毛猴不为所动,虎落平阳被犬欺,孙如柏小少爷的脾气又快上来了,就在他要大声嚷嚷,大呼小叫,身体一颠,毛猴居然扛着他开始攀岩。

 

妈呀!这是不要命吗?

 

毛猴扛着孙如柏一路往山壁上攀爬,他想带他去看看这丛林的风景,从那山崖上面,可以一览无遗,将这丛林的美景尽收眼底。

 

「小野,你你小心一点。」被扛在肩上,孙如柏死命抓着毛猴的身体,就怕他一个松手,自己就会摔下山崖,粉身碎骨,惨的是,还死不了。

 

要不是被扛在肩上,在要命的陡峭的壁崖上,这沿途的风光确实赏心悦目,可惜孙如柏无心欣赏,他死盯着毛猴的手脚,不时发出惊呼尖叫,深怕他一个脚步没踩稳,一个没抓牢,也怕自己万一手滑,没抓紧毛猴就摔下去。

 

孙如柏被扛在肩上上山崖看风景的同时,赢稷发现他失踪了大半天,孙如柏这几天黏他黏得紧紧的,都这时间还没看到人,肯定有状况。

 

赢稷放下工作,去了孙如柏的办公室、寝间,通通没找到人。

 

糟了!

 

赢稷往朱常洵的办公室去。

 

一进办公室,里头上演的就是这些天不断重现的戏码。

 

朱常洵用结界把自己关在办公桌椅里工作,不让江心白越雷池一步,江心白好整以暇坐在沙发,跟他耗上了,俩人就这样对持了好几日。

 

一看到赢稷,朱常洵撤去结界,连忙往他这边靠。

 

这位王爷真的太怂。

 

「江心白,孙如柏人呢!」

 

「我怎么知道。」

 

「除了你,还会有谁会知道。」谁不知江心白眦睚必报,孙如柏无端失踪,这手笔除了出自江心白,不作他人之想。

 

「没凭没据,你非说是我,我又能如何?这里你作主。」江心白不服气的冷笑。

 

江心白不承认,赢稷的确是对他莫可奈何,罢了!就算整人,江心白不至于太过火,只能保佑孙如柏这小少爷自保能力还行,否则,江心白抵死不承认,他又能如何。

 

既然短时间解决不了,不如眼不见为净。

 

特调处去不了,就去北京吧!

 

「江心白,回去整理行李,明天去北京找罗勤耕报到。」

 

「罗勤耕!为什么?」

 

这是打算釜底抽薪,一劳永逸吗?

 

「你别误会,他那边缺人手,你去帮个忙吧!你们都是民国的人,时代背景一样,相处应该没有问题。」

 

「我跟孙如柏也同一个时代背景,你觉得我们相处如何?」江心白会信赢稷的鬼话才怪。

 

「总之,我跟北京打过招呼,迟瑞让你去找罗勤耕。」

 

按照迟瑞的说法,江心白需要一个能制得了他的顶头上司,他太桀骜不驯,太温和的主管,会被他吃的死死的,太刚烈的主管,又会水火不容,要是闹到天翻地覆恐怕坏事,适得其反;毕竟在阳世,还是要遵循法度,这人得刚柔并济才管得住他。

 

罗勤耕正好是适当的人选,而且,罗勤耕也同意让江心白到他底下做事,只是赢稷还是有顾虑,虽然早跟迟瑞提了这事,也谈好了,却迟迟没下达人事命令,

 

江心白冷哼一声,罗勤耕是吧!去就去,他就不信他管得了他,不用一个礼拜,他非让罗勤耕自动自发求赢稷放他回地星。




待续~~~~~~

##########

 

 TAG不出来就算了

  

留下的都是真爱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