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半

自得其乐的小透明~
喜欢居老師,
B站一54阿半

『全员向』爱魅第四部-第五章




温馨提醒:

关于爱魅的设定,可先到爱魅设定合集看爱魅设定喔~CP关系图可看置顶😉



宠妻狂魔




正文开始~~






小小的套房,一张大床几乎盘踞室内2/3的空间,加上一台壁挂式电视,屋内没有太多物件,衣柜是崁入式,镶在墙壁,整个装潢为简约风格,没有过多的摆饰。

 

买这么大的床,是叶藏的意思,因为杨志坚持跟他睡一张床,对一个正常的成年男子,跟自己喜欢的人睡一张床,代表什么意思?

 

叶藏倒不是因为杨志未满二十岁,所以没下手,单纯是担心若是真的把自己养大孩子给吃了,哪天小孩后悔了,发现他只是把亲情误认爱情,可怎么办!

 

买张大一点的床,至少隔远一点。

 

志宝宝不懂藏爸爸的用心良苦,每天巴着藏爸爸睡觉,偌大的床,留下了2/3的空间,藏爸爸每天醒来,志宝宝都是挂在自己身上,眼睛张开,就是那张粉嫩的小脸蛋,藏爸爸的用心良苦全白费。

 

这对身理健全,心智健康的男人是折磨,天天起床都得先洗澡顺便解决需求。

 

志宝宝很敏感,只要藏爸爸起床,他马上清醒,对着男人就是一吻。

 

「阿灵午安。」

 

男人的反应。

 

「我去洗澡。」

 

唉!太折磨了!

 

杨志喜欢素色、淡色的衣服,白皙的皮肤,即使在屋内,廉价的日光灯泡,都能把杨志衬托出打光效果,过往喜欢骚扰他的妖魔鬼怪不敢再捣蛋,又有阿灵陪睡,杨志精神抖擞,正值青春年华,颜值正高,肌肤状态是水到能让祝红、汪征这些大姐姐妒忌。

 

叶藏洗好澡出来,杨志已经准备好餐点,简单用袋子装好。

 

一看叶藏从浴室出来,马上又黏上来。

 

「好开心今天一张开眼睛就能看阿灵。」

 

叶藏的工作是夜晚,回来时都是清晨,然后一路睡到下午起床,虽然杨志在特调处帮忙,但是九点一定被叶藏赶回家,藏爸爸坚持小孩十点前一定要睡觉,才能长高高,身体好。

 

所以,两人能同步起床,一般是杨志睡午觉,才会同时间起床。

 

「我答应你不会不见。」

 

「亲。」

 

杨志闭眼睛,日常索吻。

 

叶藏轻轻盖个章,算是回应。

 

杨志不满意,可是也不能逼叶藏,至少不是亲额头碰脸颊。

 

逼急了阿灵又不见怎么办!

 

「阿灵。」

 

「什么事?」叶藏打开衣柜,拿出工作服。

 

「为什么我们睡一张床只能纯睡觉?」

 

小兔子问大野狼为什么不吃掉他,这话题不适合上班前回答。

 

「上班快迟到了。」连忙换好衣服,拉着小兔子离开危险区域,免得下一秒大野狼耐不住饿,把猎物吃了。

 

叶藏买的房子离特调处非常近,打开门走没几步就到了,这是担心小朋友回家,路途遥远容易遇到危险,离近一点比较安全。

 

看看时间,还有一个小时才到点上班。

 

大野狼说这样才有时间慢慢吃餐点。

 

唉!

 

杨志坐在行政部-可爱动物区,无奈的问几个大哥哥。

 

「我长得不好看吗?」

 

这是笑话吗?

 

肖依然长相不输杨志,可是他觉得杨志长得比较好看。

 

「怎么会。」

 

「那为什么阿灵不喜欢我?」

 

「不是吧?」杨志是不是对喜欢有什么误解,叶藏宠妻宠到天妒人怨,这还不爱。

 

杨志虽然在处里帮忙,可是叶藏有交代,他只是让他来打发时间,对!又是一个来打发时间的『太太』,他们这群没人爱的单身狗就是该死。

 

因此,别让杨志做太粗重的活,太累的也不行,太费脑的也不要。

 

这……叶大,你给张卡让『太太』去逛街瞎拼会不会比较合适?

 

「外面疫情严重不合适。」事关爱妻,叶藏非常认真的回答。

 

两位上头都这样宠老婆,他们底下的人能说什么呢?

 

还好两位『太太』都可人,没有持宠而骄,最近另一个『太太』去帮麦禾的心上人…好像叫言季的拍照,不在家。

 

这也是上头给的工作,麦禾只能领旨照办,不然谁敢麻烦『太太』。

 

「为什么你觉得叶大不喜欢你?」

 

「就……」杨志有些不好意思,让几个哥哥靠近,小声的说。 「跟喜欢的人睡一张床,难道不会想跟他做点什么事吗?」

 

啊?

 

周玉白一愣,谢宇航也呆了,还没做『什么事』吗?只有肖依然听不懂。

 

「做什么事?」

 

嗯……三人同时看着他。

 

肖依然不解,干嘛这样看着他?

 

「肖哥哥…你好清纯。」杨志用着清澈明亮的双眼看着肖依然,如是说。

 

杨志的父母是演艺圈,从小看父母演戏,杨志在这部分的常识非常早熟,很小的时候就明白两情相悦的人会在一块滚床单,有需要的人也会找人解决需求。

 

再加上这个世代的网路讯息非常发达,随便打几个关键字,就有数不完的讯息,所以看似纯洁的小白兔一点都不纯洁。

 

不知道为什么肖依然觉得这不是恭维之词,有些不服气,觉得自己被排挤了

 

「怎么了?」上官云峰把资料给来收报告,一脸不开心的肖依然。

 

「我觉得……我被歧视了。」

 

「为什么?」

 

特调处的同事是狼心狗肺些,但不至于歧视小动物。

 

若要把特调处做区分,行政区当然归类在可爱动物区,肖依然身在其中,自然是一员,小动物是拿来疼的,怎么可以歧视,同类之间更不可能出现霸凌的现象。

 

「……」肖依然在内心挣扎要不要跟上官云峰诉苦。

 

上官云峰可是特调处难得有良心的一员。

 

左右看看,拉上官云峰到一边,小声的把自己的委屈跟上官云峰抱怨。

 

「你都没看到他们的眼神,我真的觉得被伤害了。」

 

「……」上官云峰努力维持脸上没有过多的情绪。 「他们应该没别的意思,你别想太多。」

 

果然是良心的保证。

 

「上官,那你能不能告诉我,杨志说的事是什么事?」

 

「他们没跟你说吗?」

 

「他们说不想污染我纯真的心灵……」他就是被这句话气到。

 

杨志年纪还比他小,他有被看轻的羞辱。

 

在床上到底做什么事,跟他说很难吗?

 

「喔……」

 

「你知道杨志说的事是什么事吗?」肖依然又问了一遍。

 

「我想,既然他这么说,可能不希望我们知道他说的是什么事。」

 

「是这样吗?」

 

「也许他本来以为你会知道答案,后来发现你连题目都么听不懂,所以这个答案你给不出来,也就不问你了。」上官云峰怕肖依然又想多了,接着安抚。 「就好像你们行政文书的事我不懂,我外勤打鬼的事你不懂,这没什么好难过,各有所长。」

 

肖依然一脸疑惑,什么题目什么答案?

 

唉!他还是不能理解,但至少上官云峰的回答有稍稍安慰到他。 「那你听懂他的题目吗?」

 

「这个啊!我听得懂,可是我给不了答案。」

 

「所以你也解不出来?」

 

「嗯…对。」这是他跟叶藏私人的事,旁人解决不了。

 

得到上官云峰的答案,肖依然心情变好了,连上官云峰都无解,他不懂是正常的。

 

「我去送公文了。」肖依然开开心心的走开了。

 

真看不出来叶藏居然忍得住,最近看他变瘦了,还以为他纵欲过度,结果居然是什么都没发生。

 

那到底是为什么变瘦了?

 

不过,知道他这么珍惜杨志,他替杨志开心。

 

「上官。」

 

罗浮生拿着批文过来。

 

「我要押解邰先生去北京。」

 

「邰先生?」

 

「你忘了,我爹交代过的事。」

 

「喔!他要邰先生。」

 

「我想说该问的口供都问的差不多,我爹那里应该有事也想从邰先生这边了解。」

 

「需要我一道吗?」

 

「不用,瞬移很快,一会的事,上头问起,帮我说一声,我今天就不回来了,跟我爹吃饭。」

 

好一阵子没回特调处待命的阮应,看着罗浮生颇有感触。 「用瞬移好,瞬移比较安全。」上回去北京的事,阮应记忆犹存,心有戚戚焉,那可是玩命啊!

 

「……」他罗浮生不要脸了吗…什么态度。

 

他用一百篇罚写,换他一次高速飙车的快感,阮应还嫌弃,太不懂得感恩。

 

樊伟就不一样,上回聚餐听到这事,眼睛一亮,硬是让他讲完整个经过,要不是夜尊出声制止,樊伟还意犹未尽,想了解得更深入。

 

那次聚餐,他发现他跟樊伟还蛮合的,喝酒、飙车、打(架)拳,他们都喜欢,私下可以约。

 

本来他是这么想的……

 

那次聚会完,开心让他以后别这么白目。

 

为什么?他做了什么事?

 

但是夜尊好像不是很高兴就是,他不太明白,反正事后,夜尊抢走他的手机,把樊伟的名字拉黑。

 

这样做好吗?这样他跟樊伟怎么约?如果要去飙车、喝酒、打(架)拳,他找不到樊伟,樊伟找不到他,被樊伟误会他罗浮生对他有意见拉黑他,这样好吗?

 

这次去樊伟家,樊伟都没理他,一定是以为他罗浮生不理他,挂黑他,可是他也没办法,樊伟的微信、电话都被夜尊无情的删了,开心又死不肯跟他说,说什么这是为他好?

 

为什么?他是真的不明白。




罗浮生送邰先生到北京的时候,罗勤耕跟江心白不知道正在谈什么事,气氛有点僵,江心白一看到罗浮生就离父亲很远,表情老大不高兴,好像跟父亲有争执似的,罗浮生看不出端倪,但连他都能嗅到空气中有不寻常的味道,整个办公室透露着诡谲的氛围。

 

罗勤耕看到到邰先生,对罗浮生露出欣慰的笑容,转头让江心白过来。

 

「我知道你很想要这个人,我让浮生办完事就给你送过来,现在人交给你,好好玩。」

 

「……」这是?罗浮生觉得他是不是…快要有后妈了?

 

他父亲的口吻,跟皇帝赏赐爱妃礼物没两样。

 

就是爱妃好像褒姒,不太领情,一个笑都不给,拎小鸡一般的把满脸惊恐的邰先生拖走,完全不把他当人看。

 

「爸,我们一块吃个饭吧。」看破不说破,大人的事,小孩别管。

 

江心白要是真的有机会当他后妈,识相点,别惹到他。

 

「小白最近不太开心,要是有什么嫌犯用不着的,就送来给他发泄发泄。」

 

「好,浮生会安排。」

 

古有烽火戏诸侯,他爹这是拿别人的命给心仪的对象玩。

 

太恐怖了!这放在古代,一个是昏君,一个是妖后。

 

罗勤耕也不掩饰,看着江心白离去,才将眼神收回。

 

朱厚照的案子才办完,就吵着要回去,天天闹,真是不省心,让江心白回地星,还拉得回来吗?先给他一些玩具玩,再想想后续怎么处理。

 

「浮生想吃什么?」

 

「爹决定,浮生什么都能吃。」

 

这对夫夫真在一块,没人能招惹得起。

 

罗浮生心想。

 

太恐怖了!

 

后来,罗浮生把这事跟何开心说,一向乐于助人的何开心,第一次让罗浮生别插手,这事办的好是功劳一件,要是办砸了,别说功劳苦劳,不招罪受就是功德无量。

 

大人的事,小孩别管。

 

老婆一向是对的,阿福听话。



待续~~~~~~~

###########

 

下一篇CP

突然好茫然不知道要先写谁…

 

太多对…☺️

 

还好多角色没出现…🙄



突然发现我把阮应忘了,😅

这颗小白菜怎么给忘了

大家都有出来

只有他被我忘了一干二净

让他出来透透气

免得忘了还有他。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