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半

自得其乐的小透明~
喜欢居老師,
B站一54阿半

『夜尊&樊伟』爱魅第五部番外-双鬼王婚宴之五




温馨提醒:

关于爱魅的设定,可先到爱魅设定合集看爱魅设定喔~CP关系图可看置顶😉

 

贪食

 

正文开始~

 

沈巍、夜尊今天的装扮都是鬼族王族的婚服,长袍外挂,一贯的黑与白,两人都恢复真身,一头长发过腰,不同于斩魂使大人及鬼面大人平日的装扮,一样的黑与白,却显得隆重高雅,衣服上的配件及装饰、绣线,精巧细致,就连衣袖、衣襟上的扣眼都设计的美轮美奂。

 

樊伟一向喜爱夜尊真身的模样,他就是被那人畜无害的装扮给拐骗上手,夜尊打扮多少还是有别初见时的纯净无害,一身白衣银丝锦绣,看上去正式庄严肃穆,英气逼人,将夜尊的气质衬托得不若平日。

 

「小夜…?」樊伟看着进门的白影一脸讶异,不是说了进场前不能见面?

 

夜尊才不管什么入场前不能见另一半的规定,他从来不受规矩限制,不守礼教制约,装扮妥当后,就跑来找樊伟。

 

一进屋看到着装完毕,端坐在桌前的鬼王夫君,一身白色婚衣,铜色的小麦色肌肤,略带棕红色的短发,被梳整的相当适合婚衣的头冠,身上配戴着玲珑满目的配件,搭配婚衣相当繁复琐碎。

 

一看到夜尊,樊伟站起来,身上的配件,发出悦耳的敲击声,叮叮当当,当啷作响。

 

夜尊一见到樊伟的装扮,毫无意外,一个箭步就把人压在墙上,霸道的夺去樊伟呼吸的自由,还好程慕生去厨房看作菜的状况,不然太丢脸了!夜尊亲密从不看场合。

 

夜尊就知道樊伟穿上这套衣服,一定能将他的霸气及俊雅这两种完全不同的气质烘托陪衬出来,这腰身曲线,夜尊两手在樊伟的身上游移,开始嫌弃衣服碍事。

 

抓住夜尊益发不安份的手,樊伟无奈的阻止。

 

「这衣服不好穿,别弄乱。」要不是慕生帮忙,他到现在还在穿戴,这家伙进来就破坏他忙活了一早的成果。

 

「那就不要穿,我陪你在房里运动减肥。」舔咬着樊伟的耳垂,夜尊用极其低沉魅惑的嗓音,轻靠在樊伟的耳边呢喃低语诱惑着。

 

吃什么婚宴大餐,他现在只想吃掉樊伟。

 

「谢谢你,不用。」手堵在两人之间慢慢拉开两人的距离,以樊伟对夜尊的了解,他这话可不是在赞美他,而是阐述他想做的事。

 

地星海星的重要成员都来了,要是婚宴上夜尊及他夫君因为情难自禁,双双未出席,传出去他还要不要做人!

 

「你这身打扮好看啊……」夜尊无视樊伟的拒绝,双手还是不安份,他就知道伟伟穿上这衣服一定会适合。

 

回头,夜尊还想多找几套他族里的服饰给樊伟穿,再把它脱下。

 

「既然觉得好看,就别动它,我好不容易才穿好。」将在他身上的毛毛手抓住,他跟慕生折腾了半天,好不容易穿好,上次在婚纱店,他也是这样,樊伟无奈。

 

夜尊反手拉住樊伟的手,一手拢住掐着樊伟的腰身,让两人的身子紧贴,突然觉得两人身上的衣服实在碍事。

 

「你知道男人给另一半穿上漂亮的衣服是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把它脱下来吗?」

 

屏息,樊伟呼吸不觉沉重混浊,微眯的眼神变得深沉危险,可惜…在夜尊靠在樊伟腰际上的手,探入衣裳内,有些冰冷带着寒意的手,让男人身子一个激灵,瞬间恢复理智,清醒过来,即使血脉贲张,心跳加速,还是狠心的将自己跟夜尊的的手分别同时抽离。

 

「那就请你高抬贵手,等宴客完再脱。」樊伟再次用手隔开两人的距离。

 

要是慕生知道他辛辛苦苦帮忙穿好的衣服,三两下就被这只小猫给卸了,他往后日子可就难过了。

 

啧!差点得逞!

 

「你亲亲我,我就放过你。」

 

怎么要跟老公在翻云覆雨这么难?夜尊再接再厉。

 

樊伟能怎么办,搂着吻着,然后在某鬼王动歪脑筋前结束深吻。

 

「你就不能安份点…」喘着粗气,今天是他们的婚宴,就不能听话乖一点吗?动手动脚,衣服都乱了…

 

舔唇, 「这还不是因为伟伟看起来太秀色可餐。」夜尊挑眉。

 

「现在不行。」义正严词的拒绝,樊伟将夜尊转向往门口推,这家伙太危险了!他们还是别单独在一个屋檐底下。

 

「伟伟?你做什么?」突然被男人往外推,夜尊莫名奇妙,一头雾水被推出门外,然后他老公当着他的脸,把房门关上,留他独自与门板面对面,夜尊一脸错愕,他这是被拒于门外了?什么情况? 「你怎么把我赶出来了?」夜尊委屈巴巴,敲打拍着门。

 

这是认真的?

 

「我的衣服要想安然无恙的保持到宴客结束,在我们进场之前,你最好离我远一点。」居然脱他衣服,好不容易才穿上。

 

樊伟忙着整理被弄乱的衣服,无心恋栈。

 

「伟伟,你就不想抱抱老婆吗?」门外,老婆哭哭。

 

「待会见。」门内,老公无情拒绝。

 

哀兵政策无效。

 

哼!不过就是一套衣服,脱了再穿回去不就好了。

 

「我可以帮你穿喔!」提出诱人的条件。

 

区区一套婚衣难不到他。

 

「不用!不脱就不需要你帮忙。」

 

夜尊鼓起腮帮子,孩子气的噘着嘴,就一次有什么关系!速战速决,一定来得及!

 

「只脱裤子。」商量商量,沟通沟通。

 

这家伙越来越无耻。

 

樊伟索性不去理会,直接站回镜子前,把被弄乱的衣服一一复原,对门外的鬼面大人不读不回。

 

门外,夜尊不满、不悦、不高兴,呲牙咧嘴,早知道前一天先让伟伟穿一次,就不会心痒难搔,看得到吃不到。

 

「哈哈!被媳妇赶出来?」这头,恨铁不成钢,被沈巍气到不想跟他处在同一室的赵处长,出来透气,悠晃悠晃,刚好遇上这一幕。

 

猫儿偷不到腥。

 

「不是说了入场前不能碰面。」这家伙跟里头那个食古不化的老古董不同作风,同款不听话。

 

「见见自己老公怎么了!」傲娇的抬起下巴。

 

「你是见见吗?」赵云澜自个也是风流种,会看不懂什么情况。 「怕是想做点什么被赶出来吧!」

 

「人是我的,就算要做什么,有何不妥。」夜尊理直气壮。

 

「樊总愿意吗?」对着他撒气有什么用?里头的人不答应啊!

 

这两兄弟咂就不能平均一下?一个是雷打不动,一个随时在发情,没眼看。



赵云澜戏弄完两个正主,回到前庭,几乎都准备的差不多,人员都也都到齐,离婚宴开场的时间也近了。

 

「老半天没看到你,去哪了?」祝红阴阳怪气的问。

 

「怎么啦妳?」还戴墨镜?

 

「红姐眼红。」大庆打趣地说。

 

放眼望去,成双成对的不少,平常不在同单位,就算放闪,时间也是有限,像这样黏腻不容易,今儿个参加婚宴,不受空间、工作属性限制,基本上就是一对一对黏在一块儿。值得庆幸的是,凡人来的不多,就程慕生,不然祝红可能待不住了。

 

北京帮那一票要是全员到齐,在场人员得全员配戴墨镜。

 

太闪了!

 

「眼红就去看眼科。」赵云澜没心没肺的调侃,半点怜香惜玉,同事情谊也不顾。

 

「你不也单着,看了不碍眼?」祝红就不信这个骚货真无动于衷。

 

「我单着,可我的性生活丰富精彩,不寂寞。」咧嘴一笑。 「祝奶奶,真的难过,蛇族找个看对眼的试试。」

 

「领导也单着,要不我们凑着?」祝红一脸谄媚。

 

赵云澜皮笑肉不笑,「戏弄领导,调戏领导,勾引领导,扣…」

 

「欸!汪征,我来帮你们。」不等赵云澜说完,祝红闪了。

 

动不动就要扣她工资,无良资方。



待续~~~~~~~

###########

是我对车的定义不同吗?

为了这篇

被摒屏三次…

(没车啊…..)

完整版放在老地方,

上不去我也没办法

因为我只会放这两个地方╥﹏╥




评论(1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