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半

自得其乐的小透明~
喜欢居老師,
B站一54阿半

『全员向』爱魅第三部-第十六章



温馨提醒:

关于爱魅的设定,可先到爱魅设定合集看爱魅设定喔~CP关系图可看置顶😉。




兔子是会咬人的。





正文开始~~





餐厅一打烊,冯豆子急着打电话找人,李萌萌过来闹,本来他还没什么,比吵架他冯豆子没在怕,可是连城璧被李萌萌带走了,他家城璧这么温柔,这么善良,要是被李萌萌欺负了怎么办!不,不是要是,是肯定是。

 

学校开始放寒假,冯豆子请冯大米帮他照顾冯肉肉一晚,冯大米知道冯豆子放心不下连城璧,那个李萌萌确实很坏,没多说什么就把冯肉肉带走,让冯豆子专心找人。

 

冯豆子拨了好几通电话,连城璧总算接了。

 

「心肝宝贝,你在哪里?那个坏女人有没有对你怎么样?」

 

冯豆子紧张的关切,连城璧笑了。

 

「我没事。」一如往常的温柔。

 

「不,你肯定有事,那女人那么坏,你不要怕,要是你不方便说,我们就打暗号,有事你就咳嗽,没事你就打喷嚏。」

 

「我真的没事。」

 

有事的是她。

 

看着一脸惊恐,全身发抖的李萌萌,连城璧的阴郁凶狠的模样,跟声音完全不同。

 

「你在哪里?我过去找你。」以前李萌萌就欺负过毛毛,现在一定也是这么欺负城璧。

 

「你明天还要忙一天,赶紧带肉肉回家休息。」他还要好好招呼李萌萌,让她欺负豆子。

 

李萌萌好害怕,要是叫得出声音,她一定会大声呼救,叫冯豆子来救她。

 

这个男人,人前人后两个样子,好恐怖!

 

「肉肉我请大姐照顾,今天看不到你,我绝对不回家。」

 

电话那头传来连城璧低叹,看来只能速战速决。

 

「你在哪里,我开车比较方便,我过去找你。」

 

刀子在李萌萌的脸上轻轻划过。

 

 「我在餐厅外面。」冯豆子担心连城璧,这个李萌萌不知道会对他家的小兔子做了什么事,想到他就心疼。

 

「你先进屋里等,外面冷,我一会就到。」手上的力道加强,李萌萌脸上渗出鲜红的血,一点一滴缓缓沿着她细致的脸颊滑落。

 

「不要,我就在外面等你。」连城璧越这么云淡风轻,冯豆子就越担心。

 

肯定是受委屈不说。

 

「豆子…」要不是他今天开车,连城璧一定瞬移到冯豆子那里,晚上外面这么冷。

 

「我马上到,你找个温暖一点的地方等我。」收了线,连城璧连温柔的语调也变了,他冷冷的看着吓到浑身颤抖的李萌萌。

 

「从这一秒开始,你不会记得我,不会记得冯豆子,如果让我再看到妳....」

 

李萌萌捂着受伤的脸,死命摇头,已经无法开口的她,只能用充满恐惧的眼神回应,再三保证她绝对不会再去打扰冯豆子一家。

 

「希望妳能记住今天。」

 

连城璧寒着脸留下李萌萌,用最快速的速度回到车上,他从来没开过快车,担心冯豆子着凉,最近流感肆虐,要是生病就糟糕,连城璧将油门踩到底,急着赶回冯豆子身边。

 

冯豆子要是生病,他非要李萌萌付出代价。

 

一到目的地,连城璧一下车就忙将外套披在冯豆子身上,拧眉看着他冻得红通通的脸。

 

「你看你…」

 

冯豆子比连城璧还急,把连城璧里里外外仔细看过一遍,「那个李萌萌有没有碰你,她肯定碰你了,瞧她死盯着你的模样,口水都快流一地,肯定碰了!那只猫不偷腥,那只死猫!」

 

连城璧觉得好笑,冯豆子的前妻来,该吃味的应该是他,可冯豆子醋劲比他还大。

 

「没什么,就是摸了一下胸…」那只手以后再也不敢作怪,谁让她碰冯豆子。

 

「胸!她凭什么摸你…」

 

连城璧双眼含笑,堵得冯豆子话差点说不下去。

 

「被吃豆腐还这么高兴。」最后还是气的骂了一句。

 

「看你这么在乎我,我心里开心。」浅浅的笑意挂在连城璧的眼和口。

 

「我在乎你,我特在乎你,我跟你说,等过完年,我带你回家,我跟咱家老头介绍你,我想通了,你这么好,我老头没道理不喜欢你,他要是拿女人男人来刁难我们,我就用李萌萌怼回去,看他要李萌萌这种媳妇,还是要你这种媳妇。」

 

「我是媳妇啊?」连城璧打趣问,冯豆子面子挂不住。

 

「总是…总是曾经当过我媳妇…对老头那边也比较好交代。」冯豆子难为情的说。

 

被翻身后就再也回不去,往事不堪回首啊!

 

连城璧不逗冯豆子了,「赶紧上车吧,晚上风大,天寒地冻,我送你回去。」

 

扣好安全带,冯豆子不屈不挠。

 

「那个女人摸了你哪里?」

 

男人吃醋,计较起来是没完没了。

 

「就搭肩碰了一下,摸了一下胸。」连城璧没在意,男人被碰一下胸脯没什么的,又不是女人。

 

冯豆子气炸了。

 

到了冯豆子家,连城璧本来没有要进屋,送他到楼下就要走。

 

这阵子冯豆子工作量大,他们除了抱抱亲亲,其他非份之想通通摆一边,免得影响冯豆子上工。

 

可是冯豆子非要他送他上楼,上了楼,非要他进屋,进了屋,非要把刚才李萌萌碰过的地方洗干净才能走。

 

洗干净?

 

这不是洗手洗脸,这得脱衣服。

 

冯豆子不管,担心连城璧洗的不够干净,他还非要跟着一道。

 

然后该发生的就发生,该滚的床单也滚了,隔天还是得上班,但他不后悔,咬着牙他也要这么干,让李萌萌碰他男人!

 

要不是连城璧身上那套衣服价值不斐,冯豆子一定把它撕烂烧毁。

 

「李萌萌找你干嘛呢?」

 

后来冯豆子问连城璧。

 

「不就是示威,说你们以前多好多好,想要我退出之类的话…」连城璧故作委屈状,活似小媳妇被欺凌。

 

李萌萌要是在现场,一定会大喊,臣妾冤枉啊!

 

没人跟她说,小白兔会咬人。

 

还是很凶的那种。

 

「没没,我跟她一点都不好,我们也没领证,那啥啥的关系屁也没有。你别听她一派胡言。」拼死命的摇头,哪个男人会承认跟之前的对象有多好,更何况之前的那位一点都不好。

 

「你们以前真的很恩爱吗?」

 

「没有没有,一点都不恩爱。」男人的求生本能是很强,天生自带,不用旁人教,他的腰还要。

 

「她…还说了什么?」李萌萌绝对没那么好打发。

 

「说了很多,只是…」

 

「嗯?」

 

「我不想在床上聊你的前妻。」

 

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能在床上聊别人,尤其是前妻这种生物。

 

这是大忌。

 

「好,不谈她,我们不谈她。」冯豆子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老婆没事就好。




前妻作妖就这样有惊无险的落幕,年后,连城璧要见公公(?)了。




待续~~~~~~~

###########

 

不是每个现任都是可以欺负的~~~

 


评论(1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