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半

自得其乐的小透明~
喜欢居老師,
B站一54阿半

『全员向』爱魅第四部-第十一章

 


 

温馨提醒:

关于爱魅的设定,可先到爱魅设定合集看爱魅设定喔~CP关系图可看置顶😉

 

 

论如何搞定公公(岳父)大人第一步




正文开始~~





夜里,冯豆子跟连城璧隔着几道墙,用视讯一诉衷情。

 

明明就在一个屋檐下,为什么还要用视讯!冯豆子苦啊!

 

「亲爱的,你来找我,我很高兴,但是能不能提早跟我说,我好有个准备,我都打算介绍你给我爸认识了!现在搞成这样。」冯豆子一脸苦相。

 

他也好想跟肉肉一样抱抱老婆睡。

 

「这事是我不好,没有考虑周全。」连城璧低头认错,事情演变成眼前的事态,是他最不乐见的局面,连城璧也很懊恼。


既然事情发生,再多后悔也挽回不了既定的现实,眼下还是努力补救,亡羊补牢犹未迟。

 

「我不是怪你啊!我舍不得你被我家老头削脸啊!」冯豆子担心连城璧误会,搭飞碟跑了! 「宝贝,我先要你一句话。」

 

「什么?」

 

「不论发生什么事,你都不能不要我。」上次他把老婆弄跑过一次,无论如何,不能再丢。

 

「怎么会,我怎么会不要你。」连城璧抿唇一笑,安抚冯豆子。

 

「说好的。」

 

「我连城璧说话算话,绝不食言。」就算对方是冯豆子的亲爹,他都不会屈服。

 

得到连城璧的保证,冯豆子安心不少,接下来还是得处理现实面的问题。

 

「好,我问你,你跟老头说的物资,怎么办,你不是真的来送物资的吧!」都躲了好几天,有物资他早看到了,就是随口胡说的吧。

 

「有,我有带,你不用操心,明天一早,保证一定会让冯伯伯看到东西。」

 

物资这种东西,打通电话就能完成,没什么。

 

冯豆子愣了一下,他老婆也太神通广大了吧!瞧他胸有成竹,不像说大话。

 

终究是抵挡不住好奇心,冯豆子实在憋不住了。

 

以前忍得住,是单纯猜想,现在几乎快笃定他家贤妻就是外星人,叫他怎么忍。

 

「亲爱的…你刚答应我,绝对不会丢下我,不要我的。」再次跟连城璧确认他不会搭飞碟跑掉。

 

「当然。」

 

「你…可以跟我说一下,你是那颗星球来的外星人?」他实在太好奇了。

 

是火星吗?

 

「什么?」连城璧呆住,没想到冯豆子误会他是外星人。

 

「哎唷!你也不用再瞒我了,你老是来去无影踪,除了外星人,还能是什么!我冯豆子也算见多识广,现在都国际化,不同国家都能通婚,我冯豆子比他们牛逼,我呢是星际化了,宇宙化了,另一半来自外星球。想想也是厉害了我。」

 

冯豆子自顾自的说,越想越得意,说到后来竟得瑟了!

 

对于冯豆子的异想天开,连城璧不知道是要哭还是笑,不过也幸好冯豆子脑洞大开,让他不至于露出马脚。

 

就让他误会到底吧!

 

「我来自地星。」他挑了一个不算说谎,又不会泄漏秘密的答案。

 

「地星?没听过,在哪里?坐飞碟要很久吗?你的真面目是你现在这个样子还是像异形?」冯豆子有一堆的问题,劈里啪啦成串,问个不停,突然他想到他们复合的那天。

 

异形?他有这么恐怖吗?连城璧忍俊不禁。

 

「上回你一头长发,穿着戏服,差点把我掐死的那个装扮,是你的真面目吗?」冯豆子问。

 

「对。」他不算说谎,确实是他死前的装扮。

 

冯豆子恍然大悟,原来啊原来。

 

想到一头长发的老婆,冯豆子心痒难搔。

 

「亲爱的…」有些羞涩。 「既然你是外星人,可以瞬移,能不能让我去你房间。」

 

「……」

 

「老公想老婆了……」

 

「豆子,冯伯伯…」连城璧觉得在这个时候,还是不要惹毛公公(岳父)比较好。

 

「你是外星人嘛!怕什么,用你外星人的高科技,例如投影,摒屏、隔音。」

 

「咳!豆子,我还是觉得…」连城璧红着脸,努力劝说。

 

冯豆子豁出去了,直接脱上衣开撩。

 

「亲爱的真的不想我吗?」

 

正人君子成功被黑化诱拐。

 

片刻,连城璧在冯豆子房里,因为客房有肉肉不方便,只能在冯豆子房间,连城璧设了结界,冯家人一点声音都听不到,考虑公公(岳父)的心情,连城璧手下留情,没太折腾冯豆子,冯豆子虽然不满,也只能乖乖照办,明天还要站一天做菜包便当,还是节制点。

 

「亲爱的老婆,我想看你的真面目。」冯豆子提出请求。

 

上次惊鸿一瞥,冯豆子太惊艳了!只是那时重点没摆在那上头,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开口,趁这机会,看看老婆美美哒的模样。

 

连城璧如冯豆子所愿,变回原本古装的扮相。

 

冯豆子眼睛一亮,兴奋的在心里连声赞叹,靠靠靠!

 

他一直以为他老婆现在的样子已经够好看了,没想到他原先的样子更好看!那干嘛变身啊!

 

「老婆,你怎么能长得这么好看。」翩翩少年郎,玉树临风就是这么用的吧!

 

忍不住多亲好几口。

 

「没有…就普通好看…」被冯豆子这么用力的猛亲好几口狠夸,连城璧心里是欢喜的,可还是害羞的垂目不看他一眼。

 

「你这叫普通好看,让我这就叫什么。」

 

「豆子好看啊,我喜欢。」话一说出口,连城璧又脸红了。

 

「我也喜欢你。」冯豆子抱着连城璧,他们小白兔最可爱了,虽然反攻的时候会变成黑兔子,还是最可爱的黑兔子。

 

想到这,冯豆子把心里话说出口。

 

「亲爱的…你床上床下反差很大你有没有觉得?」

 

「有吗?」小白兔无辜的望着无知的另一半。

 

有……力气大先不说,情话像不用钱的,成串成串麻溜的说,撩不是重点,又骚又撩,才是让人大开眼界。

 

这还是他的小白兔吗?

 

有些话他还说不出口,他家小白兔竟然能脸不红气不喘的说出一大串,跟现在说句喜欢都能脸红半天,判若两人,要不是从头到尾他都是清醒的,都要以为跟他上床的是他双胞胎兄弟。

 

「你不喜欢吗?」

 

「怎么会!我最喜欢的人就是你!这辈子,锁死了。」

 

「锁死了。」连城璧眼底含笑。

 

「以后我们私下相处,你都变回原来的样子好不好?」

 

「你喜欢啊?」

 

「喜欢!当然喜欢!你是我媳妇,我爱死你每个样子。」冯豆子拨弄连城璧的长发,怎么能这么美。

 

连城璧不着痕迹的邪魅一笑。

 

『这可是你说的。 』

 

「什么?」冯豆子顾着调戏老婆,没留意到连城璧眼里一闪而过的邪佞。 

 

「嗯?」小白兔一脸无害,一个侧脸杀,又把冯豆子迷得晕头转向。

 

色令智昏,况且冯豆子脑子本来就没连城璧好。

 

「好了,我回房了,你早点休息。」

 

都三更半夜了,这样瞎折腾,明天起不了床就麻烦了。

 

「等等!」

 

「怎么…」冯豆子扑上一吻,连城璧未完的话全落入这个晚安吻。

 

「晚安…」冯豆子露出得逞的坏笑,心满意足跟连城璧道别,看他在眼前瞬间消失,还是感到不可思议。

 

太牛了!




翌日,冯豆子赖床爬不起来,还是冯肉肉来把他挖起床。

 

「爸爸,你再不起床,等等爷爷把叔叔赶走,看你上哪找媳妇!」

 

冯豆子老爱把媳妇挂嘴边,冯肉肉耳濡目染,也学冯豆子这么称呼连城璧。

 

冯肉肉不知道的是,他爸爸已经不当人家老攻很久了。

 

想当回老攻已经是不可能的事,床上的黑兔子不给机会。

 

一听到连城璧三个字,冯豆子赶紧起床梳洗,自己的老婆自己顾,等等老头把老婆骂跑了,还得了!

 

整装完毕,冯豆子到前厅时,家里的人全在餐桌就位了,包含连城璧,一看到冯豆子,连城璧朝他微微一笑,如沐春风。

 

冯豆子脑海里的却是他昨夜的模样,憨憨的傻笑。

 

他老婆真漂亮。

 

脚才往连城璧坐的位置走,就被老冯头的眼神吓的乖乖坐在老爸身边。

 

一顿早餐,除了家里的小孩不懂大人间的波涛汹涌,一如往昔的嬉闹,大人们都安静无声的默默吃完这顿难熬的餐点。

 

好不容易下了餐桌,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连先生昨晚说,你这趟来的目的是特别送防疫物资来的,想请教这物资目前存放在哪里?」

 

老冯头基本上是不相信连城璧说的话,要是他真带来物资,冯家人这么多,怎么会没人看见物资进出。

 

冯豆子也是这么想,可是昨天连城璧信誓旦旦,保证他不是空口说白话,他也只能信了。

 

他老婆可是拥有高科技的外星人,他对他要有信心。

 

「冯伯伯,晚辈的物资不方便带在身上,我让司机今早送来,应该…」连城璧的手机响了,他接完电话,露出笑脸,对着众人说道。 「物资现在在门口了。」

 

众人面面相觑,到了冯家大门,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大卡车。

 

这……不是一点物资吧……

 

附近的邻人也探出头,居家防疫是不能随意外出,大伙还是忍不住纷纷走出家门。

 

连城璧外来客的身份也引起关切,小区的社委人员都来了。

 

「我是代表我们公司捐赠一批物资,今天特别送来这里。」

 

一听到有免费的防疫物资,众人那会在乎连城璧打那来。

 

「同志,你这不符合规定,捐赠物资得照程序。」小区社委说话了。

 

「是,确实是应该照规矩走,那…各位乡亲意下如何?」连城璧从善如流,不忘询问现场的群众。

 

众人一听,开玩笑,眼前现成的物资不拿,还等分配,谁说的准什么时候能拿到,又能拿到多少,这卡车的物资进了单位,没准就石沉大海。

 

人都是自私的,尤其是面临生死交关,于是现场的人纷纷起哄,认为物资都在现场了,凭什么不给领。

 

小区社委还要说什么,连城璧将他请到一旁,交头接耳不知谈了什么,原本还一副为难苦脸不肯松口的社委,居然点头同意现场发放。

 

老冯头站在一旁,看着眼前惊人的景象,惊讶到说不出话。

 

物资大概用了一个多小时发放完毕,每个人手捧着得来不易的物资,都非常高兴,纷纷跟老冯头道谢;因为连城璧把人情做过冯家,告知众人,这些防疫物资是冯家人替地方争取来的,把面子做给老冯头一家。

 

老冯头不好当面拆穿,只能陪笑接受众人的感恩载德。

 

冯豆子从来不知道他老婆这么威,他想像的物资是一箱口罩跟一箱酒精,结果连城璧载来的是一卡车的防疫物资,不只给他家,还收买了一众乡亲,连小区社委都被收买,现在他在冯家那需要躲藏,都能当大佛供起来。

 

「你…你怎么有这么多物资?」冯豆子偷偷的问。

 

「沈氏名下有一家专门生产口罩跟防疫用品的公司。」这真要谢谢余一鸿,七早八早就吵着要罗勤耕收购,才能在这波疫情中为沈氏带来部分收益,弥补其他业务的亏损。

 

太牛逼了!冯豆子惊呼,他男人也太有钱了吧!

 

「那你东西都发送完了,我家怎么办?」

 

「我都准备好了,等等让司机送进去」连城璧笑着说。

 

「那个社委怎么同意让你发放?」

 

「社委也是人,我告诉他,等会送一批物资到他家。」

 

靠!

 

这还是他家小白兔吗!他不是在床上才黑的吗?

 

大概察觉到冯豆子的心思,连城璧柔柔的笑了。 「你觉得我这样处理好吗?」双眼清澈纯净。 

 

错觉,刚刚果然是错觉,他家老婆就是一个人畜无害的小白兔。

 

「好!当然好。」

 

「那就好。」连城璧的口气,像是这些决策都是冯豆子出的主意,功劳都算在他身上,连城璧只是照办。

 

冯豆子又是一阵自我膨涨,得意洋洋。

 

老婆是他的,他骄傲应该的。

 

再回到屋内,承了连城璧这么大的人情,老冯头纵然有再多的不愿,态度终究还是得放软,不管这人情是不是他要的。

 

「连先生…」

 

「伯父,晚辈知道豆子是冯家的独子,也知道您不愿意跟晚辈扯上任何关系,但就事论事,寻常一个孩子,长辈直呼其名,是轻松平常的事,不具任何意义,晚辈就是一个后辈小生,您这一声声的连先生,城璧真的承担不起,还请您直呼晚辈名字。」这次连城璧的态度坚决,虽然仍然有礼谦逊,可是神情语气都多了不容拒绝的气势。

 

老冯头顿时语塞,再开口,不再坚持称呼。

 

「城璧。」

 

老冯头有预感,他家豆子要逃出这男人的手掌心是不可能了!

 

这个连城璧不简单啊!




待续~~~~~~~

###########

 

黑璧上线经营,

黑白璧联手,

搞定豆子一家(区)人





评论(20)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