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半

自得其乐的小透明~
喜欢居老師,
B站一54阿半

『朱一龙水仙』爱魅…北京篇…第七章






入秋后,秋意渐浓,早晚温差大,迟瑞帮胡杨做好善后的动作,将室温调整到舒眠适当的温度,顺便将胡杨的手机关静音,抱他回床上,替他舒筋活血,缓解腰间的酸痛不适,力道适中,胡杨舒服到闭上眼睛,发出像小猫般呼噜呼噜的微弱声音。


「杨…杨杨,我可以这样叫你吗?」既然关系不同,在称谓上也该有所不同。


「嗯…」被迟瑞侍候的太舒服了,胡杨压根就没在听迟瑞讲话。


「你可以搬出林风家吗?」


考虑到以后他们交往的状况,继续住林风家恐怕不适合,他们已经在一块,迟瑞开始规划他们的未来。


「嗯…」这力道好舒服。


「你想住北京还是龙城,我帮你安排住所,你说好吗?」


「嗯…」


迟瑞总算是明白趴在他腿上的小猫,根本没在听他说话,这样也好,有什么话都趁这时候一次让他答应。


「搬来跟我一块住,你要想留在北京发展也没关系,我送你上班。」


「嗯。」


「那…就这么说定,等会你好一点,我们就回林风家,我帮你整理行李。」


「嗯…?」听到关键字,有人清醒了,迷蒙的双眸回望。 「你说什么?」


迟瑞把话再说一遍。


「整…啊!」胡杨一动腰又痛,连忙趴回老位置。 「整理行李,为什么要整理行李?」


他在林风家待得好好的,为什么要搬家?


「我们两个人在一块,你继续住林风家不适合。」他迟瑞的人,怎么能寄人篱下。


「怎么不合适?」胡杨不悦的囔囔,他都住好久了。


迟瑞晓以大义。


「你能接受我跟另外一个男人睡同一张床?」


想了一下,胡杨想像着迟瑞的床榻上,躺了另一个人的情境,老实的摇头,他发现他的确不能接受。


他…会吃醋。


「我也不行。」迟瑞自认自己不是圣人,没那么大的肚量,可以容忍胡杨继续跟其他人同床共枕,就算对方是个孩子。


「可是我之前就跟小风睡一张床啊。」之前迟瑞没意见啊。


林风就是他弟,兄弟睡一张床那有什么。


「此一时彼一时,之前我没有资格阻止,现在,除非你不想负责,否则,你就不该跟林风继续睡同张床。」迟瑞一本正经的开导。


「负责?我?」他是被压的那一个,要负责吗?胡杨怎么有点懵啊!


「你想睡了以后就跑吗?」迟瑞认真的口吻,让胡杨有种自己是渣男的错觉。


「我…」胡杨再傻也知道被占便宜的那个人是他,不是迟瑞,可是这话从迟瑞嘴里说出来,显得义正严词,正气凛然,好似他胡杨真做了对不起他迟瑞的事。


「我没有不认帐啊…」胡杨认怂,乖乖的对迟瑞负责任,他确实是睡了迟瑞。 「我会负责。」


迟瑞忍着笑意,继续给胡杨下套。


「你说,你一个有对象的人,跟别的男人住一块,睡一张床,这样合适吗?」迟瑞的话太冠冕堂皇,无懈可击。


「是不合适。」搔搔头,胡杨诚实的回答。


「那…搬家一事你还有什么想说的?」迟瑞双手继续在胡杨的腰间推拿,胡杨皱着眉,既舒服又痛苦的神情,活生生就是一幅春宫画,在线诱惑迟瑞犯罪。


「可是...一时间,你让我搬哪?」胡杨低喘带着呻吟,迟瑞好会按摩喔!他的腰都被按到酥软。


「当然是我家。」看着底下横在自己腿上的身躯,他的手只差一些,就能深入豁谷,迟瑞有些难耐,手里的力道难免不受控制,失了准头。


「你家?龙城?」他北京还有工作。 「哎…迟哥,痛。」劲道有点大,胡杨眼尾有些湿润,带点水气。


「我会瞬移,我送你上班。」吞咽口水,迟瑞收敛了些力道,呼吸开始变混浊。 「这样好些了吗?」


点点头,胡杨舒了口气,享受的很。 「可是…」


「你不想负责?」


「才不是,我胡杨顶天立地,才不会始乱终弃。」他总觉得怪怪的,可是对方是迟瑞,迟哥是什么人,光明磊落,他才不会骗人。


「那就好,等等我陪你回去搬家。」


「好。」胡杨三两下就被迟瑞的话术唬得一愣一愣。


「有好些了吗?」迟瑞手停在胡杨的腰身,温柔的问。


胡杨整个人赤着身伏贴在他腿上,以正常男人来说,就算他有什么想法,都是应该的。


「好多了....」简直太舒服了。


「那就好。」


在胡杨洞悉迟瑞的意图之前,他的手已经滑到另一处。




一样是卧室,方才绮旎迷乱的美好氛围已经被一通电话给打散。


胡杨的电话,搅乱了夜尊美好的一天。


从接到胡杨的电话,夜尊就被晾在一边。


樊伟头也不回的穿回衣服,强迫他也穿上衣服。


「快,陪我去找杨杨。」连拨了十几通电话给胡杨,电话都没人接,樊伟急得跳脚。


夜尊不乐意,他还没灭火,他老公就急着去灭别人家的火。


「哎,我的小祖宗,他现在在别人床上,你跑过去不是很尴尬。」夜尊好无奈,下回一定要先把樊伟的手机关机,他那票死党太烦人了。


樊伟只罩着衬衫,还未扣上扣子,精瘦的线条,若隐若现,比起裸身更诱人,夜尊满脑子都是犯罪的想法。


樊伟低着头,垂目专注帮夜尊扣着扣子,鸦羽般的长睫下,如水墨晕染成秋波,笔直的鼻梁,两片薄唇红潋带着湿润,夜尊有些看呆,这么好看的画面,嘴里讲的却是…


「这孩子傻乎乎的,你刚有听到他问我什么吗,他不知道被那个男人骗上床了。」


樊伟的心思全在胡杨身上,夜尊有些吃味。


「这事简单,我帮你通知迟瑞,让他去处理。」他只想跟他好好温存,而不是去追杀那个把胡杨搞到床上的男人。


都这么大了,要懂得保护自己,他能做的事情,就是通知迟瑞,自己的对象自己负责,都被骗到床上了。


「夜,胡杨就跟我弟一样。」樊伟正色严肃的说。


「祖宗啊,要找人,也得知道他在哪,他现在在北京,我们在龙城,你记得吗?」夜尊拉着樊伟,将他搂住让他的手环在自己背后,两人紧紧跟靠在一块。


他们正在热恋,他们家伟伟到底明不明白?热恋就是整天黏腻着,不是去管别人在哪个男人的床上。


「你会瞬移啊。」


可怜他的瞬移是拿来办这种事。


「也要有目标啊。」他现在真的只想把人扒光抓回床上,他们还在热恋,他再强调一遍,热恋就是要腻在一块。


「夜,你帮不帮,不帮我就自己想办法。」


樊伟下巴抵在夜尊的胸前,仰头看着夜尊,那模样真是可爱。


为什么他老公一点都不想跟他腻在一块?


「这样好吗?我就拨通电话,看迟瑞能不能查一下。你知道迟瑞对胡杨的用心,由他帮忙找人,速度会快些。」


「可是…这是杨杨的私事,让他知道不好吧。」


「只请他帮忙找人,其他的,我们一句不多说。」


「好。」


樊伟总算点头答应,夜尊松口气,拨了电话给迟瑞。


前面几通,迟瑞没接,夜尊还纳闷着,迟瑞从来不会不接电话,这跟他们工作属性有关系,特调处绝对不能漏接电话,更不能有关机这种情况发生。


最后一通电话,迟瑞总算接了,但声音听起来有点阴沉,还有些低喘。


「夜尊,你最好有重要的事。」


「呃…」这感觉好熟悉,夜尊硬着头皮把来意说完。 「胡杨不见了…」


「他在我这。」电话很快被挂上。


夜尊知道迟瑞的声音为什么反常了。


「怎么样?」不明所以,樊伟担心的问。


看着自己秀色可餐的老公,夜尊直接把樊伟压在床上,他到底是为什么要把自己的时间浪费在那两个人身上。


惊呼一声,樊伟手忙脚乱的阻止夜尊的毛手毛脚,「你做什么,迟瑞怎么说?」


「人在他那。」开始日常脱衣大业。


「什么?杨杨在他那里!」樊伟急着想要起身,可惜身上的人不动如山,他被压制的死死的。


「你别闹了,快带我去。」


「你才别闹,我刚已经吵到他们办事,我们再闯过去,恐怕迟瑞不会善罢甘休。」


「你说…」会过意,樊伟羞赧。 「他们…」


「对,所以我们可以继续了吧?」


这个胡杨坏他好事,结果自己倒好,两人手机直接不接,快活去。




同时间,另一组受害者。


一阵爆笑后,何开心用力的踹了罗浮生一脚,把他踢到床底下,对着电话吼了老半天,于事无补,胡杨把电话挂了。


「罗浮生!你看你干的好事!」


何开心气炸了,谁让他在那时间搔他痒的!


何开心试着回拨,可是胡杨一直没接电话。


完了!完了!


他家小白菜被端了。是哪个男人,居然敢对胡杨下手。


罗浮生努力爬回床上,这不能怪他,他们两个在玩搔痒的游戏,谁知道胡杨突然打电话进来,这通电话还这么重要。


何开心用力拍打罗浮生,还好罗浮生皮硬,禁得起何开心的手劲。 「快!帮我联络迟瑞。」


「为什么?」罗浮生纳闷,胡杨跟男人上床,为什么要找迟瑞?


「迟瑞喜欢胡杨,他肯定比我们急,找他比较能快点找到胡杨,这个傻小子怎么这么笨,这样傻乎乎的就跑到别人床上去。快点打!」


何开心催促着罗浮生,罗浮生只得认命的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


在何开心凶恶的眼神威吓下,罗浮生只能努力打,用力打,专心打,不然何开心也会努力打、用力打,专心打,他的手臂都被打红了。


终于迟瑞接电话了。


「什么事?」


「没事。」非常识相,罗浮生立马挂上电话,一脸懵逼。


「什么没事!你都还没说什么事。」


罗浮生脸色难看,僵硬的转过头,看着何开心,满脸尴尬的回答。 「胡杨在迟瑞那里。」


不会错的,他听到胡杨的声音,他们…


何开心观察罗浮生的表情,有些了然。


「你是不是听到什么声音?」何开心开始觉得罗浮生有点惨。 「迟瑞会公报私仇吗?」


在老大办事的时候,打扰他会不会有事啊?


「这个胡杨什么时候跟迟瑞在一块的?」罗浮生问。


「浮生,对不起啊!我没听杨杨提起过,我不知道他们两个在一块。」对于无意间害到罗浮生,何开心真心感到抱歉,他要知道那个男人是迟瑞,就不会这么紧张,胡杨没提过啊。



樊伟跟何开心分隔两地,不约而同在心里感叹,他们家的小胡杨终于还是被迟瑞端走了。




林风的家是两层楼的屋,严格的说,是一层挑高楼层的房子,在开放空间隔了一个二楼的夹层,林风的房间就在那夹层。


胡杨回来搬行李的时候,林风一脸委屈,他日防夜防,还是徒劳无功,他家的胡杨树被端走了。


这人居然不是那个讨厌鬼,他防错人了。


「谢谢你们这阵子的照顾。」迟瑞客气有礼,得体的应对,让林风父母非常放心的让胡杨跟着他离开,只有林风一人不开心的目送胡杨跟着另外一个男人走了。


早知道他就先下手。


「杨杨有这个迟先生陪着也好,他爸爸状况不好,他一个性子耿直的大男孩,在外面老被欺负,我们也帮不上忙。」


曾倩语重心长的说,看他辛苦创立的工作室没了,还得寄人篱下,曾倩虽不介意他来家里住,却舍不得他委屈,胡杨自尊心强,在他们家寄居,也是坚持付房租,三餐吃喝情愿有一顿没一顿挨饿,就是不肯给他们家添麻烦。


林风不懂大人的世界,听曾倩这么一说,突然觉得自己一厢情愿的自以为是,显得荒谬。


回到没有胡杨的房间,他打开微信,留言给连城璧。


『哥跟一个叫迟瑞的人走了,连大哥不用帮我留意朱厚照了。这段日子,麻烦你了,谢谢。 』


然后就自己趴在桌子上闷着头哭泣。


大家都说初恋是最甜蜜的,可是他才单恋,初恋就结束了。


呜......


待续~~~~~

##########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