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半

自得其乐的小透明~
喜欢居老師,
B站一54阿半

『全员向』爱魅北京篇-第三十六章

 






温馨提醒:

 

关于爱魅的设定,可先到爱魅设定合集看爱魅设定喔~CP关系图可看置顶😉。






正文开始~~








在余一鸿眼里,奚乐就是小孩,他养了两个月的小狼犬,本来还会养更久,花无谢提早领走了!

 

要说他对这只费尽心思养活的孩子没感情,是不可能的事,他这人活太久,在世时的热血早在死去那一刻就跟着没了,与他们那票兄弟不一样,他对活人没多大同情心,反正死了就变成鬼,投胎后又变成人,生生死死有什么?

 

可是,奚乐就不同了,他可是他费尽心思,努力救回来,那两个月他认真的投食,把人养肥养壮,旁人跟他怎么比。

 

要是他愿意当他的小狼犬,他是不介意继续养,问题是这孩子,好好的宠物不当,偏偏终日想上他的床,还不是安份守己,躺在脚边暖床的那种,而是扒他裤子的那种,别说上床,靠近都休想。

 

前阵子被他缠到烦,刚好庞嘉、迟瑞跟傅成勋的事全赶上凑在一起,把他烦得火气特旺,现成的出气筒,不对着他撒气,还能找谁出。

 

事后,他其实也很后悔,奚乐啥也没做,他冲着人家就是一顿骂,好几天没看到人,打电话给他也没接,讯息也不回。

 

好啊!跟他拗是吧!

 

不来就算了,他省心。

 

余一鸿煎药,配药,一整天待在药房里,切切草药,捣捣药草,把一大把一大把草药当成奚乐,切切切,捣捣捣。

 

越想越气,就是骂一顿,不至于几天不联络吧!好歹养了两个月,骂都不能骂的吗?

 

「一鸿,药好了吗?」

 

傅红雪远远就听到余一鸿捣药草的声音,疑惑的看着药钵里淅巴烂的药草,要捣到这么烂吗?

 

「好了,在炉灶上。」

 

余一鸿拿着隔热手套,把药壶拿起来,倒了一碗药水,放在端盘上。

 

傅红雪端着盘子就要离开,余一鸿连忙叫住他。

 

「欸…等等!」

 

「干嘛?」傅红雪没啥表情的回头,他得赶快回去,屋里就庞嘉一个人。

 

「你…」有些别扭,余一鸿还是开口。 「奚乐那小子,最近有没有跟你联络?」

 

傅红雪完全没有迟疑。 「没有。」

 

端着药就要走。

 

「等一下!」余一鸿又把他叫住。 「那个…你可以帮我联络他吗?」好几天联络不上人,不会是出事了吧?

 

「你自己不会打电话给他。 」完全没有帮忙的意愿。

 

不能怪傅红雪不帮忙,实在是余一鸿对奚乐太坏,他不想当帮凶。

 

「打了,没人接。」他找得到人干嘛要他帮忙。

 

「那就是他不想理你,反正你也嫌他烦,不正顺了你的意。」

 

「傅小雪!你帮不帮!」余一鸿动气了,好声好气不给脸是吗!

 

「不帮。」

 

「哼!」不帮是吗?余一鸿伸手就要把药抢回来,傅红雪连忙后退。

 

「你干嘛!」没料到余一鸿会伸手,傅红雪吓一跳。

 

「药还我,你不帮我,我也不帮你。」又不是他的人,他干嘛要费心费力采药、熬药。

 

「你…」有人像余一鸿这么无赖的吗,傅红雪只好妥协。 「我先端药回去,庞嘉在等,回头我再打电话给奚乐。」

 

哼!就不信你不帮。

 

好你一个奚乐!你最好有理由不接我电话!

 

过了一会,傅红雪端着喝完的药碗回来,心不甘情不愿的拨了奚乐的电话。

 

电话一下子就接通了,

 

『按扩音』。

 

余一鸿用唇语指示。

 

给余一鸿一个大白眼,为了药,傅红雪只得照办。

 

「小雪。」奚乐的声音很沙哑,听得出来感冒了。

 

「你…」不等傅红雪开口,余一鸿抢着说话,完全忘记这是傅红雪的电话。

 

「生病了?你感冒了!严重吗?病多久了?有看医生吗?药吃了吗?有人照顾吗?你说话啊!」

 

劈里啪啦,有留时间给人家说话吗?

 

傅红雪极度唾弃。

 

不由分说,奚乐就被余一鸿带回来照养,照猪三餐养,才不在乎瞬移这档事在奚乐面前见光,反正都看过一次,再看一次无所谓。

 

「生病为什么不说,生病不接我电话是怎么回事。」

 

余一鸿还是很凶,可是奚乐被凶的很开心,傅红雪看在眼里,真觉得有病,当年余一鸿一定有给奚乐下药,这么凶奚乐还那么爱。

 

「我不想你担心。」看到余一鸿这么紧张他,奚乐超开心。

 

其实,生病不跟余一鸿说,不接电话,不回简讯,通通是『叫我朕』叫他这么做,不然,奚乐生病当天就想跟余一鸿撒娇,赖在他身边,可是『叫我朕』说,想要余一鸿关心他的话,千万不能这么做,他会直接赶他去看医生,病好再来,不要传染给他。

 

奚乐觉得『叫我朕』说的有道理,依照余一鸿的性子,是有可能这么做,尤其他手边有那么多事忙。

 

果然,他在家里,病的昏天暗地,浑浑噩噩,躺了好几天,余一鸿一直在找他,每次看到余一鸿来电,他都好想接,问『我是朕』可以接吗?可以回吗?通通是「不可以」。

 

『我是朕』说,谁的电话都可以接,就是余一鸿的电话不许接,不许回,要是他不听话,直接删好友。

 

奚乐只好照办,没想到居然有用,看到余一鸿这么担心他,奚乐真心认为之前病的再难过,这刻都值得了。

 

他们好像又回到初相识,余一鸿对他悉心照料的时光。

 

他真的好幸福喔~~~~! !

 

待续~~~~~

#########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