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半

自得其乐的小透明~
喜欢居老師,
B站一54阿半

『全员向』爱魅第三部-第二十二章



温馨提醒:

关于爱魅的设定,可先到爱魅设定合集看爱魅设定喔~CP关系图可看置顶😉。








醋精王面面

在线折腾老公




正文开始~~










离开樊楼,樊伟还是一如往常温柔,不吵不闹,夜尊却能察觉他的情绪。

 

「有什么直接说,别憋着。」他气他有事不说,却不忍心让他委曲求全,既然决定刺激他,就卯足全力,放手去做。

 

「没有,有吃饱吗?」樊伟温柔的笑问。

 

「气饱了!」夜尊懒洋洋的说,完全不具杀伤力,却足以让樊伟身心难受。

 

又是一阵沉默,樊伟低头靠在方向盘上,两人在停车场,坐在车里,理了理情绪,樊伟努力克制。

 

「夜…」樊伟红着眼框,泪水硬是控制着不让它落下。 「我知道我除夕那天太情绪化,也知道今天表现的不够大方,可是…」他哽咽的快说不出话。 「我试着不去大惊小怪,不去吃醋,可是…」

 

「我知道你在吃醋。」这是他要看到的成果,不然他演的那么辛苦干嘛。

 

贵为鬼王,这辈子他还没喂过谁吃东西,齐衡算是捡到了。

 

「对不起。」樊伟用手抹去眼泪。 「我克制不了。」

 

「我也在吃醋,我不觉得我有错,你为什么要觉得抱歉?」

 

「夜…」

 

「我喜欢你为我吃醋。」

 

樊伟满脸疑惑。 「你不气我?」

 

「我气啊…」谁说他不气,他气饱了,还不气。 「你全程跟井然靠那么近,上回还跟他去吃饭,连家长都见。你说我气不气?」

 

「我上次去北京,跟井然是第一次见面。」樊伟急着解释。

 

「我知道,那不妨碍我吃醋。」吃醋就是吃醋,那有什么逻辑道理。

 

「你知道?所以你故意让我吃醋?你在气我?」樊伟算是明白了。

 

「当然,我喜欢看你为我吃醋的模样,证明你在乎我。」

 

那他苦恼了三天是为什么?樊伟一直以为他不该胡乱吃醋,至少在上一段感情,他得到的教训是,只要吃醋,九九就会生他的气,多问几句,九九就会不高兴。

 

为什么吃醋要怕对方生气?夜尊很难理解,不就是因为在乎才会吃醋,不在乎谁理你要跟谁吃饭,跟谁出去。再说吃醋,对象不哄着,就够让人生气了,还要在乎对方会不会生气?他都让自己生气了,还要管他生气否?他没那么好的脾气。

 

他吃醋的时候,樊伟就得哄着他,谁叫他让他吃醋!

 

「你跟井然其实不熟对吧!」知道夜尊是故意刺激他,樊伟恢复理智,冷静将刚才在餐桌上发现的事实点出。 「真正跟你熟悉的是齐衡,而且齐衡跟井然才是一对,他跟你就是好朋友。」

 

「是啊!不过有机会我还是会再玩一次,谁叫每次都是我一个人气的半死,你一点都无所谓。」

 

「我没有无所谓,只是我知道我的夜不会背叛我,这辈子,任何人都会背叛我,就你不会,我相信你,你绝对不会有别人,我也知道,我这辈子只会爱你,就算有其他人出现,我的心也装不进他们。」全心全意的爱一个人不就是如此。

 

「包括尚九九?」夜尊不想翻旧帐,但尚九九确实存在在他们之间,而且严重影响到他们之间的和谐。

 

「九九?她结婚了。」樊伟不懂怎么会扯上尚九九。

 

「如果她跟丁福乐离婚,回来找你。」

 

「夜…」樊伟从不知道夜尊这么在意尚九九,再说他与尚九九从来没有开始过,一直都是他一厢情愿。

 

「你不是因为尚九九的关系,所以你不敢吃醋,不敢生气。」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我…」

 

尚九九是他第一个喜欢的女孩,就算中间他曾在英国跟徐小曼交往,可是他爱的人,由始至终都是尚九九,初恋最难忘,尤其是爱而不得,心中总归是有小小的缺憾。

 

「我不是尚九九。」

 

「我知道。」尚九九是尚九九,夜尊是夜尊,他从来没有将他们两人混为一谈。

 

「可是,你却把与尚九九在一起的经历套在我们身上。」

 

有些话还是该说开,否则它只会成为彼此心里的心结。

 

「我…」樊伟语塞,确实在不知不觉中,他习惯将与尚九九的相处模式,套用到他们之间。

 

「樊伟,大过年的,我不想跟你闹情绪,可是你必须彻底放下尚九九,否则我们之间永远会有她。」

 

「夜,我爱你。」

 

不管尚九九在他心中多重要,可是此时此刻,他很确定自己爱的只有夜尊,尚九九只是他的缪思,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他无法忘怀,却也不会再去追寻。

 

「不要急着表白,这样的表白只会让人怀疑。」夜尊讥笑,不留情面。

 

「夜…」樊伟急了,夜尊对他一向很宠溺,刚交往时,为了何开心,他们分开几乎快一个月,夜尊不曾说过一句重话,现在他说的这句话,对他实在太沉重了。

 

「我承认尚九九确实还在我心里,可是不是你想的那种感情,我现在只在乎你一个人。」他不能想像失去夜尊的日子,要怎么过。

 

鬼族的情感从不具备怜悯,樊伟总能成功的激发夜尊那一丝微弱的怜惜,他总是克制自己不要欺负他。

 

他想刺激樊伟为他吃醋,最后,在醋海中翻腾沉溺还是他。

 

这个妖精,比这辈子他遇过的任何对手都还要棘手,鬼族不该让自己有弱点,樊伟却在不知不觉成为他最大的弱点。

 

「伟伟,你知道,就算你心里有尚九九,我也不可能放开你,只是…若有一天因为妒意我失控杀了尚九九你会怎么做。」

 

终究那个二择一的可笑言论还是出现在他们之间。

 

樊伟瞪大了眼,无奈苦笑,脱口而出,「那我只能一命赔一命,我爱你,尚九九是无辜的,你想杀她,不如杀了我。」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他跟尚九九有牵连。

 

没想到樊伟居然会给出这种答案,夜尊醋意大发,也生气他不珍惜他们的感情。

 

「樊伟。」

 

夜尊突然连名带姓的叫他,樊伟吓了一跳,他的脸充满寒意,隐约透着怒气。

 

「你不该说这话。」夜尊的手抚上樊伟脆弱的颈子,在小木屋的时候,他也曾失控掐住他的脖子。

 

没有男人在听到自己爱人愿意为前任一命抵一命这种话,还能一笑置之,淡然处之。

 

「夜!」

 

夜尊如老鹰抓小鸡一般,擒拿住樊伟,充满戾气的眼神,带着嗜血的狂狷。

 

「你说你爱我,那不管我对你做任何过分的事,你都得受着。」

 

「我…夜你想干什么… 」吞了吞口水,夜尊狰狞的面孔益发恐怖,让樊伟自然的向后缩,只可惜在车内他无路可退。

 

夜尊露齿邪佞一笑。

 

「我要在车上要你,以男人的姿态。」

 

樊伟脸色一下子刷白,夜尊在外,一向以术法诱惑群众,只能看到女相的他,避免谷女士知道她的儿媳是个男人,还是鬼王的身份,如果夜尊撤去术法,在这车上要了他,被别人发现,传到谷一萍耳边,后果不堪设想。

 

就算是女性面貌,樊伟也无法在这个停车场人来人往的地方跟夜尊亲热,即使现在因为肺炎病毒肆虐,人潮不似以往熙熙攘攘,还是有游客。

 

「夜,你不要冲动…」

 

「我冲动吗?」夜尊抬眉邪笑。 「我现在就冲动给你看。」

 

夜尊完全无视横在他们之间的障碍物,长腿一跨,顺带将驾驶座椅往后倒。

 

然后不理会樊伟的抗拒,直接在车里要了他。

 

他没让樊伟知道,早在一开头他就已经摒屏了两人,单纯只是想惩罚樊伟那样不经大脑说出的话,连一命赔一命这话都说的出口。

 

他的爱人一直很温柔,那种温柔是情愿委屈自己都舍不得他生气,在小木屋初见时,他就知道,所以他愿意现身,在他走进小木屋的那刻,阳光洒落在他身上,那张带着淡淡忧愁,却依旧温暖人心的脸庞。

 

「伟伟…」

 

樊伟还在隐忍,就算眼泪已经布满他的脸面。

 

他知道他感到羞耻,在这样熙来攘往的开放空间,进行那样私密的亲热行为,这次夜尊不打算放过他,偶尔他总是得让他知道,有些话不能随便乱说,乱说会得到应有的惩罚。

 

「你知道我爱你。」夜尊在樊伟耳鬓斯磨,呢喃细语。

 

樊伟咬着唇,死命不肯让情欲冲垮理智。

 

他的车子够大,性能也很强,最重要的是,只要关上车窗,外面是看不到里面,只要他忍住,过路人不会发现车内的活春宫。

 

夜尊当然知道樊伟的心态,而鬼族的坏心思在此刻发挥的淋漓尽致。

 

樊伟越忍耐,他就越过分,好几次看樊伟的情欲几乎要如脱缰野马宣泄,却又强行忍住,这样的樊伟,更是激起夜尊的征服的本性。

 

掠食者与猎物的交手,猫逗老鼠的游戏。

 

终于一场翻云覆雨的交欢,在樊伟一声短促的惊呼声结束,他在他怀里颤抖痉挛,全身乏力的瘫软,神情难堪羞愧的紧闭着双眼,深怕眼睛一张开,窗外聚集着人群围观。

 

夜尊的奸计得逞,露出满意的笑容。

 

这样偶尔欺负一下樊伟也不错,免得他老是搞不清楚他老婆的醋意有多恐怖。

 

解开樊伟手腕的领带,泛红的捆痕,显示他方才挣扎的劲道有多猛烈,没想到他竟然将他欺负的这么狠,可是他一点也不后悔,非常享受这样的过程,夜尊附在樊伟耳边好心的告诉他事实。

 

「不用担心,我用异能摒屏了,没人能听见我们,看到我们。」

 

樊伟含泪的眼眶,诧异的瞪大,看着夜尊好笑的说。

 

「我怎么舍得我老公的好身材被看到,你这么美的表情只有我能看到。」

 

樊伟充满羞耻的挥拳要去打夜尊,夜尊不躲不闪,最终樊伟那一拳也没真的落到夜尊身上,拳头在碰到夜尊那一刹那,紧紧的抱着夜尊。

 

「你吓死我了,夜!以后不要这样…」

 

方才他全程惊慌失措,就怕路人发现,夜尊还越来越故意,各方面刺激挑逗他的感官,樊伟一向很稳重,少有失态的时候,这时他也顾不得形象,抱着夜尊又像生气又像撒娇。

 

「好。」才怪!

 

忍着笑意,夜尊爱死了刚刚在他怀中的男人,那样欲拒还迎,一方面受到原始欲望的牵引,一方面又被道德束缚,强忍着欢愉的模样太可爱了!

 

这样的樊伟太美了!以后再来,今天就这样吧。

 

「以后再说替人一命抵一命这话,惩罚就不是只有这样。」

 

这样还不够?

 

樊伟一脸惊恐。

 

「下次抓你去打野战。」

 

「……」

 

下次不敢了……

 

再也不敢了。




待续~~~~~~~~

 

#############

 

醋王,面面当之无愧。🤣

 

写完后发现,死党组里,有两位被迫车震! !😱

 

还好,另外两位完全没有机会,😏

阿福敢带开心去车震,应该会被休夫😓

贴心应该没那么想不开,上回在市场脸丢大了,任何深入的交流都休想。😆

 

好了~~~吃醋篇打完了~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