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半

自得其乐的小透明~
喜欢居老師,
B站一54阿半

『全员向』爱魅第三部情人节特别篇



先看後記~~~謝謝





『禾言CP』情人劫






在他们第一次初体验的时候,言季就知道麦禾在床上玩很大,给他什么玩具,多少玩具,他都能跟你玩到底,跟他平时亲切、逗趣的形象差很大,他们认识2年多,恰巧告白在一块没多久就是情人节,言季想第一次过情人节,又是在新房子,一定要特别一点,他专程将工作排开,把情人节的晚上,留给麦禾。

 

情人节活动来的太临时,麦总没想过要排假,可是看着言季一脸娇羞的模样,麦禾觉得有戏,心痒难搔,只得花钱请人代班,今天有任务要出,不花钱,人力短缺怎么办?

 

罗阿福就这样被老婆卖了。

 

「开心,你不希望我在家陪你过情人节吗?」他七早八早就看准时机排休,这么有心,何开心居然不领情。

 

「麦禾出三倍薪水,这钱干嘛不赚?有心天天都是情人节,等你下班我洗干净等你。」小财迷何开心为钱豁出去,跟麦总喊价半天,才有这么优渥的代班费,这交易划算啊!他拍着胸口保证,回家加倍奉上最好的贴心服务,罗浮生被老婆这番豪语差点逼出鼻血。

 

于是麦禾顺利的回家,过他跟言季的第一个非包养关系的情人节。

 


「这玩具袋…」他记得他丢掉了。

 

言季觉得第一次的惨状,还比不上这回,敢情是有人认为有经验就不用像第一次那么『客气』,但他第一次并没很『客气』,只是这次更狠。

 

「我捡回来了,还有那么多没玩过,而且我还有添购喔!」麦禾得意的说。

 

难怪……他觉得玩具变多了…

 

以后情人节直接划掉,这是劫,不是节。

 

以后不过情人劫了!

 

麦禾太会玩了!

 

「我饿了…」言季想起烛光晚餐都没吃,以后不在门口玩了。

 

本来想给惊喜,没想到麦禾玩开了,玩嗨了,直接把他扛到房里,一路玩到天亮,他饿扁了。

 

「只能吃粥。」

 

呜呜呜呜呜咽咽……

 

他的龙虾,他的牛排,他的美食!

 

还有他的腰! !

 

「七夕换我准备。」麦禾对于这次情人节非常满意。

 

这句话吓死言季,他准备的都这么惨烈,让麦禾准备,他的腰还会存在吗?

 

不要! ! !

 

七夕一定要排满工作。

 

完~~~~~~~

#########

 

昨天突然发现过了午夜就是情人节😲

好多情人节贺文

于是丢下下个章节

直接打篇番外😤

 

众多CP挑了禾言

一来刚写完他们这对

感觉还在

 

二来麦禾是里面玩最狠的😏

 

他们有玩具袋🤣

 

秉持不写,我能闪则闪

尽量隐晦

要写就就狠狠的写

虽然我不知道够不够😓

 

一样自己看图找故事

 

这篇是情人节贺文

 

小伙伴懂的😎

 

看看自己的年纪😶

 

还不足岁的,

 

过了年纪再来😑

 

乖~~~~~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