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半

自得其乐的小透明~
喜欢居老師,
B站一54阿半

『全员向』爱魅第四部-第一章




温馨提醒:

关于爱魅的设定,可先到爱魅设定合集看爱魅设定喔~CP关系图可看置顶😉

第四部的时间轴回到2年前,杨志找何开心就诊

不会作连结~

相关篇名

『全员向』爱魅番外-见鬼1~3

『全员向』爱魅第三部-第十四章





超怕鬼的法师




正文开始~~



嚣张的鬼,罗浮生不是没见过,嚣张到会欺负灵气正一百,级数算高端的阴阳师的恶灵,罗浮生第一次见。

 

这个阴阳师也太不中用了吧!

 

何开心联络他,跟他说这事时,他还将信将疑,好歹也是个法师,再不济也不应该被鬼欺负啊!

 

等到亲眼目睹,罗浮生服气了!这辈子没见过这么窝囊的法师,被灵体吓得半死就算了,还连累何开心跟他一道被牵连。

 

「呵!我罗浮生的人,你们这群恶鬼也敢欺负,是当爷死了吗!」

 

「你是死啦!」

 

「老婆…老公,给点脸。」被老婆来自灵魂深处般的吐槽,罗浮生无奈。

 

罗浮生赶到诊所的时候,群魔乱舞,整个诊疗间,能移动能飞翔的物品全离地了,何开心护着他的病患蹲在角落,只听满屋子都是那病患惊声尖叫的声音。

 

抬杠归抬杠,这群鬼欺负人欺负到他生哥头上来,这是不给他面子了!

 

罗浮生甩动手中的蝴蝶刀,三两下子,就把一群藐视法规,目无法纪的恶灵全收拾。

 

「罗阿福,给我狠狠的修理。」居然把他的东西都砸了,这些损失谁负责!何开心气炸了。

 

老婆都下达指令,罗浮生当然不客气,轻轻松松搞定,将恶灵收到兜里,这个月业绩达标。

 

「开心,有没有怎么样?」扶起蹲在一边保护那个不中用的法师的老婆,罗浮生关心的问候。

 

「我没事。」何开心将吓坏的杨志也扶起来。 「杨志,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我好怕…他们最近天天这样搞我…」杨志整个大崩溃,死巴着何开心的手不放。

 

距离上回来就诊,过了整整一个大过年,中间还有疫情延长开工时间,这段日子,杨志每天躲在角落,看着满屋子的东西被恶灵掀翻天。

 

终于熬到何开心的诊所开门,他二话不说,在第一时间冲到何开心的诊所。

 

「别怕,有我家阿福在,没人敢欺负你。」

 

「小子,你这算什么法师,太逊了吧!」

 

「我才不想当法师!」杨志抽抽噎噎的埋首在何开心胸膛大哭。

 

「欸欸…」这是他老婆。罗浮生看不过去,想把人拉开,却被何开心的眼神制止。

 

「不用怕,有浮生哥在,那些恶灵不能再欺负你了。」何开心低声安抚杨志。

 

啧!要抱多久?太碍眼了。

 

「呜呜呜呜呜…」

 

1分钟过去。

 

「呜呜呜呜呜…」

 

5分钟过去。

 

「呜呜呜呜呜…」

 

10分钟过去…

 

罗浮生才不管何开心的眼神,用力扒开挂在他老婆身上的杨志,男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你行了吧!区区几个恶灵,值得你这样害怕吗!」罗浮生毫无同情心,谁让他死抱着他老婆不放。

 

这男人他的!

 

杨志被罗浮生一吓,害怕的又哭起来,何开心不爽,一阵劈里啪啦狂揍罗浮生,片刻后,杨志继续窝在何开心怀里哭泣,罗浮生只能恶狠狠的坐在另一张椅子死瞪着。

 

好不容易杨志情绪稳定下来。

 

「你确定他们不会再来骚扰我?」

 

「如果你确定他们不骚扰你,你就不骚扰我老…(婆)公,我就保证这些恶灵不会来骚扰你。」

 

何开心双眼一扫,罗浮生认怂。

 

「我保证。」

 

「我不是什么法师,就是看得到它们而已。」杨志冷静下来,终于没有巴着何开心不放。

 

「不可能吧!」罗浮生看杨志身上的灵气,不可能没有异能护体,除非…

 

除非这异能是别人给的,用来保护他,只是杨志太不中用,不会使用。

 

这就像战士上战场,给了他枪他不用的道理是一样。

 

「你说过你有个守护灵?」

 

「对…可是他很久没出现了。」

 

「他有没有教过你一些技能?」

 

「有…」

 

这就对了!如果光是给异能,不教怎么使用,这货也太蠢。

 

「既然他教了你一些防身的技能,你再不济也能赶走他们。」

 

「我怕…他们好恐怖。」

 

没眼看啊!

 

这跟战士拿着枪跟上级说,他怕血,不敢杀人没两样,只能被宰。

 

「你以前怎么过?」

 

「我的守护灵会保护我。」

 

「现在他不在了!小兄弟,你要会保护你自己,这世上就是这样,不能靠别人,凡事要靠自己。」罗浮生没好气的教训。

 

杨志被罗浮生的气势吓到又躲到何开心身边。

 

「罗!浮!生!」

 

何开心出言阻止威吓,罗浮生乖乖闭嘴。

 

「杨志,浮生说的没错,你要懂得自保,今天浮生帮你处理掉这批恶灵,明天还会有第二批恶灵,恶灵杀不完的,你要是不懂得保护自己,很容易出事,浮生也不可能一直跟在你身边。」

 

「是啊是啊!」老婆站在他这边耶!罗浮生连声附合,开心的。

 

「我看到他们就腿软,不是故意不出招。」杨志可怜兮兮。

 

「来,给爷看看,你的守护灵教了你什么?」

 

杨志有些迟疑。 「会受伤的…」

 

「谁?」

 

「我怕你们会受伤。」

 

罗浮生哧笑,这个胆小鬼居然怕他受伤。

 

「开心,你让开点,我来领教领教他的异能。」

 

何开心站起身往后退,嘴上不忘叮咛。

 

「小心我的东西,弄坏赔钱。」

 

「行了!」罗浮生才不行这家伙能耐能到那去。

 

杨志凝气在掌心,突然手中生出一把灵剑,几招剑式,刺向罗浮生,罗浮生一惊,变出长刀阻挡,还是退了几步。

 

妈的!这是上官云峰的剑法。

 

靠!他的守护灵是上官云峰! !

 

「你!小子,告诉爷,你的守护灵长什么模样!」

 

「啊?」

 

这混小子,平常看着老实,老一副出家人我佛慈悲的模样,居然在外面养人,还始乱终弃,让他来缠他老婆,看老子回去不劈了他!






待续~~~~~~~

###########

 

开始打杨志篇

 

因为临时打了篇情人节特别篇

 

这篇小更~~~

 

其实也蛮长了

 

我更得很勤,可以了~~~😏

 


评论(10)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