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半

自得其乐的小透明~
喜欢居老師,
B站一54阿半

『全员向』爱魅第四部-第六章




温馨提醒:

关于爱魅的设定,可先到爱魅设定合集看爱魅设定喔~CP关系图可看置顶😉





我的幸福就是能看着你幸福啊






正文开始~~







世上能让江心白露出笑颜的,只有一个人,不用看到人,只要他轻唤他一声「小龙」,江心白冰一样的心,瞬间融化。

 

说好来看他,朱常洵迟迟没出现,每天一通电话,是江心白唯一慰藉,他心高气傲,没问朱常洵为什么没来看他,等不到朱常洵,江心白偷偷的跑回地星,躲在暗处远远的偷看。

 

朱常洵还是记忆中的的那个人,一头长发披肩,系着发簪,淡如菊,江心白愿意将世上最美的形容词全用在朱常洵身上,却发现没有任何词句配得上他。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江心白总趁着朱常洵不在家的时间,到温室看着那一室被朱常洵妥善照料的植物,想着朱常洵在里面的样子,温柔的眼,细心着呵护这每一株、每一盆他为他种下的树木花朵,然后悄悄的再为朱常洵种下一株新的植栽。

 

他知道他会知道他来过。

 

「小龙。」

 

朱常洵最近忙翻了,暗杀他的幕后凶手找到了,身为当事人,自然是最忙的那一个,好不容易该处理的事务到一段落,赢稷让他提早回来休息。

 

朱常洵心里暗笑,明明就是嫌他碍事。

 

君实回来好一阵子,可是刚好遇到处理这些事件,他们俩一直没有坐下来好好聚聚,今天好不容易暂时告一段落,他在那里太碍事了,就被撵回来。

 

这两人啊.....还不知道要这样暧昧多久,都多少个年了,他来之前他们就是这个样,偏偏两个谁都不愿意先开口。

 

大王跟大将军的坚持,他们这种身分低下的人不懂啊!

 

江心白一脸不在乎的转过身,举起手就算打招呼。

 

「你啊!」

 

朱常洵走过去,拉着爱闹别扭的小孩,都回来那么多趟,就是不现身。

 

「在北京哪里过得还好吗?」

 

天天问一样的话。

 

「很好。」他的回答也是千篇一律,他有努力把上司气死,效果不太好,他会再努力,看他什么时候愿意让他回地星。

 

「我跟赢稷说过让你回来的事了。」事件过去一个多月,江心白天天吵着要回来,朱常洵也不是真的舍得让江心白留在北京,他待的不开心又何必勉强他。

 

「他怎么说?」北京那里他是一秒钟都待不住。

 

这个罗勤耕不过就是跟他上过一次床,搞得好像他是他的似的,管东管西,烦都烦死了。

 

「他还没准。」朱常洵也不明白,为什么江心白不能回来。

 

因为罗勤耕不放人。

 

赢稷万分无奈,又不能道明,只能含糊其辞。

 

江心白当初是他硬要塞到北京的,现在对方不放人,他能说什么。

 

这事两个事主都被蒙在鼓里,自然不明究里。

 

「哼!」

 

看江心白不开心的样子,朱常洵转移话题,回来地星这事,赢稷不批准,他也没有权作主。

 

「最近你帮我买的那几株盆栽,我很喜欢。」

 

江心白没开口,但眼神明显变柔和,满心欢喜。

 

「小龙,盆栽没有你重要,不要把灵力使用在上面,要是临时有什么状况,你的灵力来不及补上怎么办?」

 

「我没那么不济。」他只要朱常洵喜欢就好。

 

「我知道我的小龙一向很厉害,可是我会担心。」朱常洵的话很受用,江心白点头笑了。

 

「下次不用灵力了,我想想其他的方法。」

 

不用灵力,人间的盆栽是无法在地星存活的,江心白这话就是在敷衍朱常洵。

 

「小龙,沈氏毕竟是个大公司,你在那里一定要听上头的话,罗先生他能担任一家那么大公司的财务长,有他的本事,你在那里可以顺便学习一些技能也是不错,回来的事,我会再跟赢稷谈。」

 

「嗯。」纵然不甘愿也得乖乖服从。

 

「回来就来看我,不要老躲着,我们又不是仇人。」脾气这么拗,只能哄着。

 

两人在温室的走道走着,江心白止住脚步,连带也将朱常洵拉住。

 

「常洵,那个变态还有来骚扰你吗?」他每次回来他都匆匆忙忙,都回来好几回,没见过谭帏半次,他不相信他都没来找朱常洵。

 

一讲到谭帏,朱常洵的脸色就变了,没有方才的淡然。

 

「最近比较忙,没遇上。」明摆着不想谈到此人。

 

朱常洵躲谭帏躲的紧,他情愿遇上江心白,都不愿意碰上谭帏,最起码江心白还听他的话,不会勉强他。

 

「我让夜尊调他去英国,这样他就不能来烦你了。」虽然夜尊没说好,但也没说不好。

 

朱常洵眨了眨眼睛,有些慌。

 

「夜尊答应了?」答应不是很好吗?省的他老纠缠着他不放。

 

看到朱常洵的反应,江心白不乐意了。

 

「你不想让他去吗?」

 

被江心白这样一问,朱常洵马上否认。

 

「他要去哪里我才不在乎。」能离多远就多远。

 

口是心非!

 

「常洵。」江心白往前跨一步,两人离不到十公分,就差一点点整个就沾上了,朱常洵警铃大作,忙后退一步,想要溜之大吉,却被江心白的双手扣住。

 

「他不适合你。」他守着常洵这么多年,不也是觉得自己配不上,才会迟迟没有行动。

 

「谁都不适合我。」他就想一个人好好的过日子很难吗?这一个两个的,每次见到他,就非得这样子为难着他吗?

 

不管是谭帏还是江心白,他谁也不想要。

 

「包含我吗?」江心白口气隐藏不悦。

 

「对。」

 

像被这句话激怒,下一秒,江心白就将朱常洵整个人托起,强吻他的唇,不给他拒绝的空间,他含着朱常洵的唇,粗暴的入侵他的口,唇舌交缠,一手紧扣着他的双手,一手强压他的后脑勺,不给他后退的机会,疯狂的强占他口腔的每一吋,不让他有喘息的余地。

 

朱常洵该知道这孩子骨子里的暴戾,就不该跟他单独在这空间。

 

江心白的吻落到朱常洵的颈肩,一手顺着身子的弧度一路往下探。

 

「小龙,如果你非要我不可,我不阻止你,可是,以后我们就什么都不是。」

 

朱常洵淡淡的开口,他一向懂得江心白,知道怎么应付他的任性蛮横,在江心白手不安份的要往他体内探索那一刻,他不能让江心白错下去,如果他真的跟他发生关系,江心白会越陷越深,他要的感情,他没办法给。

 

这句话深深的刺伤江心白。

 

「为什么他就可以!!」

 

「因为你是小龙。」

 

朱常洵的话很明白,他是他的小龙,他疼爱的孩子,只能是孩子。

 

他不跟他谈谭帏,只跟他说他们两人,让他连回嘴的机会都没有。

 

「你知道的,因为你是我的小龙,所以不可以。」朱常洵用着非常认真的态度,温柔的说着最残忍的话。 「小龙,你能做我一辈子的小龙吗?」

 

朱常洵一手抚上江心白的脸,双眼的柔情,是不带任何爱情成分,这样的温柔才是最残酷的,他没有一点责怪,没有一点嫌恶,一贯的宠溺,却不是他要的感情。

 

「又或者....你不想要?」

 

朱常洵眼神中的质问,让江心白无法狠下心。

 

他情愿他凶他骂他,指责他,这样至少他可以失去理智,强行霸占他的身子,可是他没有,他就这样淡淡的化去他的戾气,不让他有一点借口,他当然可以不管不理,强行占有朱常洵再说,可是他不能,他不能想象,未来的日子里,那句来自朱常洵亲切的叫唤从此再也没有。

 

他想听他叫他小龙,可是这声小龙,此刻却显得讽刺,他又舍不得那天他不再叫他小龙。

 

他好残忍....他一遍一遍的告诉他,他是他的小龙,可是却不给他他想要的感情,他却爱惨了他的残忍,听着他叫唤他,爱极了他那句话。

 

他是他的小龙,一辈子都是,这声小龙只有他可以叫。

 

「我一辈子都是你的小龙。」他低头轻吻承诺,这次他的吻落在朱常洵的额头。 「只要你需要我,小龙一辈子都是小龙。」

 

「谢谢你。」

 

朱常洵抱着江心白,整个人靠着他。

 

「小龙,我永远是你的常洵,你也永远是我的小龙,我们永远这样就好。」有一天,他会找到一个值得他付出的对象,这个人永远不会是自己。

 

朱常洵知道,他永远不会爱上江心白,有些话还是要说清楚。

 

长痛不如短痛,为了他们两个人好,这样做是最好的。





江心白忘了自己是怎么离开朱常洵,怎么回到北京的住处。

 

他的爱恋,多年来只给一个人的心,一时之间居然不知道该往哪安放。

 

他是他的小龙,他总是这么说,可是他要的跟他不一样。

 

他看着他的眼神总是温柔,跟他说话的口气总是充满溺爱包容,他以为他们是在对的位置上,他爱他,他也爱他。

 

他失魂落魄,茫然不知何去何从,心痛到不知道该怎么去缓解,再多的酒精也麻痹不了,他看着刀子,答应朱常洵绝对不伤害自己,那一刀迟迟下不了手。

 

之前他手上的伤,让朱常洵发现,他舍不得的责怪,他答应他,会保护自己,绝对不会再让自己受伤。

 

可是他好痛!好痛!痛到无法喘气。

 

不论他怎么做,始终无法让自己的伤不那么痛。

 

椎心之痛要怎么做才能止痛,江心白死命的捶打墙壁,谁……谁能让他忘了这痛苦…

 

江心白死命的灌酒,怎么做,他要怎么做?他不要他的常洵不开心,如果他的爱让他不开心,那他就不要爱他,他不爱他,他就能像从前一样开心的抱抱他,做他的常洵。

 

常洵开心,他就开心,他要乖,常洵喜欢他乖乖的……

 

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笑!

 

他这么爱他,却要告诉自己告诉常洵,他不会再爱他……

 

忽然他想到一个人。

 

罗勤耕........

 

他能帮他吗?

 

丢掉手中的酒瓶,江心白跌跌撞撞的离开。







待续~~~~~~~

############

 

小龙....

听妈妈的话~~~

两个受是不能在一块的~~~




给小龙点首歌~



庄心妍-一直想着他

 

作词:郑建浩

作曲:郑建浩

编曲:胜屿

 

一直都想着他他会想着我吗

明知再多牵挂都不会有个解答

如果已无法实现我们的家

我的幸福就是能看着你幸福啊

你知道吗

 

时间一直都没把你带走

心里那么沉重普通朋友

是最好的结果也最难受

 

只是担心你一个人会寂寞

爱情一旦撕破就无法回头

你是否就是这样觉得

 

爱原来是那么的脆弱

幸福的人还能有几个

究竟还要找多少个理由

才能说服心里那一个伤口

 

一直还想着他折磨自己对吗

他都已经放下爱上了另一个她

过去的情话回忆全是伤疤

骗自己成全他根本没那么伟大

 

一直都想着他他会想着我吗

明知再多牵挂都不会有个解答

如果已无法实现我们的家

我的幸福就是能看着你幸福啊

你知道吗

 

时间一直都没把你带走

心里那么沉重普朋友

是最好的结果也最难受

 

只是担心你一个人会寂寞

爱情一旦撕破就无法回头

你是否就是这样觉得

 

爱原来是那么的脆弱

幸福的人还能有几个

究竟还要找多少个理由

才能说服心里那一个伤口

 

一直还想着他折磨自己对吗

他都已经放下爱上了另一个她

过去的情话回忆全是伤疤

骗自己成全他根本没那么伟大

 

一直都想着他他会想着我吗

明知再多牵挂都不会有个解答

如果已无法实现我们的家

我的幸福就是能看着你幸福啊

你知道吗

 

一直还想着他折磨自己对吗

他都已经放下爱上了另一个她

过去的情话回忆全是伤疤

骗自己成全他根本没那么伟大

 

一直都想着他他会想着我吗

明知再多牵挂都不会有个解答

如果已无法实现我们的家

我的幸福就是能看着你幸福啊

你知道吗

一直还想着他折磨自己对吗

他都已经放下爱上了另一个她

过去的情话回忆全是伤疤

骗自己成全他根本没那伟大

 

一直都想着他他会想着我吗

明知再多牵挂都不会有个解答

如果已无法实现我们的家

我的幸福就是能看着你幸福啊

你知道吗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