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半

自得其乐的小透明~
喜欢居老師,
B站一54阿半

『全员向』爱魅北京篇-第三十九章

温馨提醒:

 

关于爱魅的设定,可先到爱魅设定合集看爱魅设定喔~CP关系图可看置顶😉。


正文开始~~


辽阔的坡地车道,有高低起伏不同的地势路况,就是傅红雪练车的场地,大多时候,练车场只有傅红雪会来,其他人就偶尔来这驾车绕几圈,通常在练车场的人不会太多,就是傅红雪及他的技师团队。

 

今天,练车场难得热闹,来了一票人,技师团队却笑不出来。

 

早些时候,傅红雪带着胡杨、樊伟过来,一旁的庞嘉脸色就不是很好看,技师们还无所谓,毕竟庞嘉是傅红雪的客人,他们领的不是他的薪水。

 

迟瑞跟沈夜就不一样,一个是卸任总裁,最近回来府里暂住-这说明什么,人家只是卸任,实权还是抓在手上的;一个是大小姐,沈氏企业真正的继承者,谁敢得罪。

 

迟瑞跟夜尊抵达时,两人担心的事已经发生,他们那两个爱玩命的对象,早在车道上玩车,当场把两位大爷吓到脸色发青,一旁的师傅见到老板、小姐(在一干活人面前,夜尊就是沈夜,化身沈氏的大小姐)脸色难看,也吓到脸色苍白,这下死了!马屁拍到马屁股,饭碗不会丢了吧!可是他们也很无辜,领薪俸的,老板怎么说,他们就怎么做。

 

夜尊一知道樊伟来北京,连觉也不睡,马上往沈府跑,胡杨在北京,樊伟不可能不来找胡杨,北京是什么情况他会不知道吗!沈府后面就是傅红雪练车的场地,樊伟看到不下场玩有可能吗!

 

夜尊下了班后,回到家就接到樊伟电话,跟他说要到北京开会,婆婆顺口一句,不是下午的事,怎么一早就过去,他就知道大事不妙,还要多问樊伟两句,他就收线,他匆匆忙忙赶到,怎么知道还是慢了一步。

 

闯进迟瑞别院时,迟瑞还在批改公文,不知大难临头。

 

「樊伟有来找胡杨吗?」

 

迟瑞才后知后觉,媳妇去接朋友怎么就没回来了。

 

胡杨爱玩惯了,迟瑞没多想。

 

「怎么了?」

 

「你媳妇加上我老公,想想傅红雪的练车场,你就知道怎么了。」夜尊没好气,语气充满嘲讽,这位少爷脑袋都装什么。

 

咚!

 

迟瑞的笔脱落掉了,知道事态严重。

 

两人急忙开着车就往傅红雪的练车场去,然后就看到眼前两辆车不要命似的,一前一后较劲比赛,疯狂在竞赛车道上驾驶。

 

可喜可贺的是,两人不是骑重型机车,而是开赛车,皮包肉,胜过肉包皮。

 

「谁让你们擅自作主,把车给他们玩。」迟瑞黑着脸,沉声责问。

 

「是傅先生。」师傅赶忙回答。

 

要不是有傅红雪在,就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他们也不敢随随便便就把车借人。

 

迟瑞这才注意到一旁坐着轮椅紧张观赛的庞嘉。

 

「场上有一辆车是小雪的?」迟瑞忙问全程在场观赛的庞嘉。

 

庞嘉一看到迟瑞,救星到了,昨儿个要不是有迟瑞在,就凭傅红雪那态度,他爸不闹得翻天覆地,鸡犬不宁,现在他来了,看能不能再显神通,把场上那几个不要命的拉下来。

 

「对,刚刚我们出来散散步,正好遇上胡杨跟他的朋友,他们说想玩车,红雪一听,马上就答应,三人就一块过来了。」

 

迟瑞脸色更难看。

 

夜尊跟傅红雪不熟,会知道沈府有练车场,是上次订婚时来过一次发现的,迟瑞跟傅红雪当然熟,熟到不能再熟的那种。

 

「记得小雪上新闻的事吗?」

 

夜尊瞬间明白,迟瑞脸色为什么这么难看,庞嘉为什么担心。

 

这个樊伟…回头非整到他下不了床!

 

「这个安全多了。」庞嘉不知道是安慰眼前两位,还是安慰自己。

 

「哪里安全?」夜尊看着远方奔驰疾驶的轿车,一点都不觉得哪里安全。

 

傻了吗这小子。

 

「刚刚他们骑重型才恐怖,吓死我了。不要命的,远远的,就看到整辆机车从这个坡道飞到另一个坡地,我吓到心脏都快暂停。」

 

庞嘉的话让现场两位夫奴脸拉黑。

 

原来已经玩过一轮了…

 

很快,方才还有段距离的车子,一下子就越过重重障碍,极速抵达终点,停在三位忧心忡忡,饱受惊吓的男士面前。

 

领先的那辆车毫无悬念的是傅红雪,他一下车,庞嘉推着轮椅气急败坏过去。

 

「你大爷,车子这样开是不要命了!」开口就是一顿教训,真是要气死他了! 

 

身为交警,光是车速,庞嘉就可以开一张罚单给傅红雪,对!这是私人地盘,可是他还是很气,把人命当什么了!刚刚骑重机已经跟他说过一遍,怎么答应他的…

 

好,好,好个屁!

 

一上车就忘的一干二净,故态复萌。

 

「车子不就是要这样开才刺激。」傅红雪心里没有曲曲折折,想到什么说什么。

 

这话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庞嘉语塞,气到心肌梗塞也没用,傅红雪跟他什么关系也没有,他担心有个屁管用,人家不领情,还觉得多管闲事。

 

「你说的对,慢慢玩,我回房了。」

 

算了!算了!眼不见为净,他就不该犯贱,跟着来担心受怕,现场反正有迟瑞他们在,再胡闹也有个限度。

 

傅红雪愣了一下,马上跟上,庞嘉好像生气了?

 

「你别跟着我,我有手有脚,还管用,你接着玩。」

 

庞嘉自讨没趣,过去傅红雪就是这样玩车,他自己大惊小怪,穷紧张什么!

 

傅红雪才不管庞嘉拒绝,反正他就是要跟着,两只手牢牢的抓住轮椅的把手,跟着走了。

 

「你不用担心我,去玩吧,我自个能照顾好我自己。」人家堂堂一个副总裁,都纡尊降贵来照顾他,他不知好歹,真拿自己是一回事,管起他来了。

 

有过到瘾就好,既然庞嘉不喜欢,他不玩就是。 「听你的。」傅红雪停顿了一下。 「不玩了。」虽然他想不通庞嘉为什么生气。

 

庞嘉没想到傅红雪会说这话,他俩啥关系,傅红雪居然听他的?顿时气去了一大半,对自己反应过度,也有些不好意思。

 

「其实,我们男人都喜欢玩车,追求刺激,我就是职业病,刚才是我反应过头了,莫怪莫怪。」没了底气,庞嘉越发觉得自己方才冲着傅红雪就是一顿骂,于情不合。

 

「你别看我这样,我也玩车,只是没你开的快,玩归玩,还是要注意安全,下次,下次我伤好了,我陪你玩,看着你,速度别那么快,玩玩没什么。」庞嘉拼命找话缓解尴尬。

 

傅红雪看在眼里,突然觉得照顾庞嘉也没真的那么痛苦,他是个挺有趣的人,人温温的,没啥脾气,笑起来,眼睛弯弯的,昨天他们局里的同事来,在他们局里,他跟个孩子没两样,平时在他面前正经八百的模样没了,像个大男孩一样,又是被捏脸,又是被掐手,嘻嘻哈哈没个正经。

 

对喔,傅红雪停下脚步,庞嘉不明所以,向后望,「怎么了?」

 

傅红雪想都没想,手就往庞嘉脸颊一捏,庞嘉被他莫名其妙捏了一把,两眼直愣。

 

「你干吗?」

 

「这样才公平。」昨天他就想这么做,大家都有捏过,他也要。

 

啊?什么?什么公平?他不懂。

 

「我们回去吧。」傅红雪满意了,嘴角微微勾起,那一笑,如寒冬梅花绽放,引起庞嘉一阵躁动,他低下头,暗暗骂了一声,他心跳个什么鬼!对方是男的!男的!再好看也是男人!

 

「我带庞嘉先回去了。」

 

两个望眼欲穿的望夫石,随手挥挥,就算跟傅红雪打过招呼。


待续~~~~

 

########

 

再一个章节,北京篇就做一个段落结束

不再独立一个篇章,直接合并到第三部。

 

文笔不够好,断不开,只能合并了~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