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半

自得其乐的小透明~
喜欢居老師,
B站一54阿半

『全员向』爱魅第三部-第十章



温馨提醒:

关于爱魅的设定,可先到爱魅设定合集看爱魅设定喔~CP关系图可看置顶😉。

从第三部开始,北京篇并入,两地交流太频繁,我无力阻止,只好合并。




正文开始~~








地星除了没有昼夜之分,也没有四季,一个最接近黄泉地府的地方,不需要春暖花开,不需要炎天暑月,倒是西风落叶,朔风凛冽常见。

 

孙如柏发愁的蹲在石壁外的大石上,这丛林对一个方向感极差的人,真的非常不友善,他试了好几回,就是走不出去,最后只能摸摸鼻子滚回来。

 

小野压根没打算带他离开丛林,那天他就带他去山顶,看什么鸟风景,跟他比手画脚老半天,他就带他越爬越高,才二、三天,就把他搞得好像登山客,企图征服百岳的那种。

 

没有,他对群山一点兴趣都没有,他只想回家,回到他温暖的窝,舒服的床,盖上柔软的被子;而不是在这边餐风宿雨,以天为幕,以地为席。

 

毛猴摘野果回来的时候,就见孙如柏拿着石头,朝着远方投掷,嘴里念念有词,不知道在说什么。

 

毛猴的动作本来就不大,走路轻手轻脚,几乎没有声音,这样在险恶的丛林才能生存,等他靠近,就听到孙如柏正在骂人,骂的对象可多了,一会一个,还一大串。

 

「臭赢稷,烂赢稷,我都不见几天了,还不来找我,没良心,坏蛋!」

 

「江心白,坏人,心是黑,血是黑的,肝是黑的,全身上下都是黑的,里里外外都是黑的,你就是一个黑心鬼!」

 

「朱王爷,好歹是我救你的,我这么惨,你就这么狼心狗肺,没打算来救救你的救命恩人吗?我都消失多久了!有你这样报恩的吗!活该你被江心白欺负!」

 

「臭小野,死小野,谁要跟你爬山!我要回家,回家!你这个听不懂人话,听不懂鬼话的大笨蛋!」

 

越骂越上头,孙如柏一边掷石块,一边骂,像要把满肚子的怨念全发泄。

 

毛猴庆幸自己全身毛发,否则脸上憋不住的笑意要怎么掩饰。

 

这厮也太妙了。

 

继续装聋作哑,毛猴唱作俱佳的拿着野果跟水走到孙如柏身边,示意他吃东西喝水。

 

毕竟每天这样迷路好几回也是辛苦。

 

孙如柏万分委屈,扁嘴看着小野,看着野果,看着装水的竹筒,脑补剧情是他凶狠的打掉野果,用力扔掉竹筒,就如方才的丢出的石头,然后一把压制小野,逼他带自己离开。

 

残酷的现实是,他饿扁了,又好渴,只能乖乖的把毛猴给的东西,吃得干干净净,一点不剩;事实证明,鬼也是要吃饭的,不然祭奉供品又是为何因,不就是让他们吃饱饱,只是鬼不吃东西饿不死。

 

也不对,还是要吃,不同形式的鬼怪,有不同的饮食文化,这个赢稷有教过他。

 

他鬼龄尚浅,懂得的事物还没赢稷跟朱常洵多。

 

孙如柏打小被宠大,后来娶了老婆,当了营长,变得成熟稳重,身殁后,遇上了赢稷跟朱常洵,两人平日惯着他,三两下就打回原型,很多地星该懂的规矩,他撒撒娇,能赖就赖过去,尤其朱常洵,彻底把他宠坏了,每回出了纰漏,总有他顶着,赢稷会咬着牙恨铁不成钢的咒骂一句。

 

「一样是少爷,你瞧瞧隔壁单位的迟瑞,你能有点出息吗?」

 

「你那么欣赏迟瑞,你去跟斩魂使要人啊!反正,我这个人就是一文不值,烂泥扶不上墙,你就是嫌弃我!」

 

通常赢稷会被他这不要脸的言论气到堵心,朱常洵会劝着赢稷,别跟小孩计较,在他眼里,孙被如柏就是个孩子,有什么好气,跟小孩较什么真。

 

江心白也是这样被宠坏的…慈父多败儿。

 

上回迟瑞来,赢稷又是一顿夸,说迟瑞多好又多好,惹得孙如柏气得哇哇叫,躲了好几天不见人,后来赢稷见他闹了那么多天,只好好声好气的哄着,把小少爷劝出来见人,为了证明自己没小看他这个孙营长的本领,他让他送药去给朱常洵,顺道带他回来。

 

孙如柏死活不肯,只愿意送药,不愿意顺道带朱常洵回来,谁让他说自己比不上迟瑞,他就烂给他看。

 

最伤人的,往往是实话。

 

赢稷最后妥协,由着小少爷高兴,让他送药就回来,至于朱常洵,就拜托谭帏护送,然后朱常洵就被坑了。

 

始料未及。

 

小少爷也没意识到,他这连串的操作,莫名坑了朱常洵,名副其实的坑爹啊!

 

这个被坑的慈父,正在寻找败儿的路上,虽然赢稷认为,就算江心白恶整孙如柏,不至于害命,朱常洵还是不放心,在地星里到处找,就如赢稷说的,江心白还是有个分寸,孙如柏应该还在地星,就是不知道被他藏在哪里。

 

朱常洵要是知道,他被谭帏缠上,被江心白赖上,罪魁祸首居然是最无害的小少爷,此刻就干脆放他在外自生自灭算了,也不会好死不死的遇上谭帏。

 

「你怎么来了…」

 

吃亏吃多了,朱常洵谨记教训,先跑再说,奈何动作还是差一点,整个人被堵在墙上,天地仅剩谭帏两臂之间,两人的距离不过三指宽,谭帏的气息霸道的侵占他所有的空气。

 

「你不来找我,我只好自己送上门,再说,我身为地星的一分子,怎么不能来。」

 

江心白前脚才走,这家伙后脚跟着出现,他是上辈子造孽,才会死后都不得安宁吗?

 

朱常洵想着要怎么摆脱这个变态,而这个变态才不管他心里打什么歪主意,先吻再说。

 

嘴唇一下子就被贴上,然后就是毫不客气的强取豪夺,朱常洵微皱眉,谭帏的吻从来没有浅尝即止这回事,吸允啃噬着朱常洵的唇舌,刮过他口腔里每个位置,浓烈的如焰火,所到之处,瞬间烈火狂飙。

 

朱常洵扭动身子,想要从这个专制恶霸的狂徒底下溜走,一阵作死的反向操作,反而惹『火』了某人某处亢奋觉醒。

 

「带我去你房间…」

 

谁理你。

 

「不然我就原地要了你。」

 

死变态!!

 

「谁让你不老实。」火是你挑起的,就要负责灭。

 

谭帏本来只是来看看朱常洵,谁让他在自己身上磨蹭。

 

片刻后,被整得筋疲力尽,床上一片狼藉,朱常洵累到瘫软在床上,原本紧闭的双眼,在突然想到谭帏好像是追踪好手,连忙张开。

 

「你可以帮我找个人吗?」

 

如柏不见好几天,他担心这孩子。

 

在床上想别人?

 

谭帏觉得朱常洵这样的行为非常好,足以构成他再要他一次正当性。

 

「你…你干嘛?」

 

看到谭帏的表情,福王的危机意识升起。

 

「一定是我努力的不够,否则你怎么有空想别人。」

 

福王再次被吃干抹净,这事证明,千万别在床上跟自己的男人聊别人。

 

还好,最后谭帏满意某王爷床上的表现,愿意帮忙找丢掉的小孩。


可喜可贺!







孙如柏:「快来救我😭」



待续~~~~~~

 

##########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