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半

自得其乐的小透明~
喜欢居老師,
B站一54阿半

『朱一龙水仙-连城璧&冯豆子』爱魅第四部-第二十七章 (副cp傅红雪&庞嘉)

 




温馨提醒:                                                            

关于爱魅的设定,可先到爱魅设定合集看爱魅设定喔~CP关系图可看置顶😉

 



带媳妇回家了

 



正文开始~





连城璧回沈府时,正好赶上朱厚照教训傅红雪,一进主厅堂,气氛正胶着,傅红雪脸色不好看,朱厚照脸色更难看,庞嘉一看到他们回来,就像看到救星。

 

「哎唷!怎么大家脸色这么难看啊!路都开通了!连武汉都不封城了!可喜可贺,应该要开心啊!」冯豆子人逢喜事精神爽,就算平常跟傅红雪关系不砸滴,还是一掌拍在他背上,称兄道弟。

 

他老头同意他跟他老婆在一块了!这可是天大的喜事,天塌下来都不能撼动他的好心情。

 

「厚照,小雪,发生什么事了吗?」连城璧看了一眼庞嘉,眼神发出疑问句。

 

庞嘉虽然尴尬,还是硬着头皮一五一十的交代原委,朱厚照跟傅红雪两人为了他爸爸的事都快要吵起来了,他身为当事人,夹在三方之间,又累又烦,脑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该站哪一方。

 

连城璧听完整件事情的始末,能理解朱厚照生气的原因,但也明白傅红雪的性子,要他像朱厚照或他一样去讨好对象的长辈的确困难,加上庞嘉的父亲跟庞嘉本身一直有矛盾,傅红雪站在庞嘉这边也没什么不对,只是他不懂方法,这样顶撞庞父,搞到庞父大怒不说,还弄巧成拙,吃力不讨好,庞嘉并没有比较好过,一点意义也没有。连城璧知道,跟傅红雪只能用软,强硬的手段是不能让他服气,只是现在时间已经太晚,连城璧认为要处理此事也不急一时,大家现在都在情绪上,急事缓办,有什么事都等明天起床再说。

 

「厚照,这件事我来处理吧!你先别生气了!现在也晚了,庞嘉看起来很累,让他们先去休息,有什么事明天再说。」说完转头对着冯豆子交代。 「豆子,你带肉肉去我的别院,我跟厚照谈完事就回房。」

 

冯豆子心情好,老婆说什么都好,抱着睡的深沉的肉肉先回连城璧的别院,后头佣人推着行李跟着。

 

朱厚照知道连城璧有话想说,黑着脸点头,傅红雪如释重负,拉着庞嘉快闪,直接冲回自己的院落,就怕累坏庞嘉。

 

人都离开后,朱厚照揉揉眉心,缓缓情绪,换个心境。

 

「说吧!冯豆子一脸春风得意,这回去他老家有好结果?」

 

「嗯,冯伯伯答应我们交往,过阵子会来拜访。」连城璧露出笑容。

 

闻言,朱厚照大喜望外,他就知道他们家连城璧最优秀了,人见人爱,冯家是捡到宝,那有不肯的。 「这是好事啊!你希望大家怎么配合你?」

 

「一切照旧,冯伯伯是个通情达理的人,不需要为了我的事,兴师动众。厚照,我想跟你讨论的事情是,既然我想跟豆子过一辈子,我不希望因为我个人影响到府里的作息,我考虑很久。」连城璧顿了一下。 「我想,我搬出去跟豆子住好了。」

 

皱眉,朱厚照没想到连城璧会有这个想法,他知道连城璧向来不愿意麻烦别人,但他跟冯豆子在一块这事是好事,怎么会动起离开的念头。

 

「城璧,过去一段日子,有很多状况发生,老实说,我不希望你离开沈府,这是于公的部分,我觉得太冒险了。于私,虽说你现在已经能控制割鹿刀,可是毕竟才多久的事,要是万一,我说万一,有心人从冯豆子父子下手,让你失去理智,被割鹿刀钻了缝,你说我们这般兄弟不在身边怎么办?再说.. ...」朱厚照打趣的说道。 「按你的讲法,要是有对象就会打扰到其他人,我们这个家可能到最后会搬空。」

 

「怎么会?」连城璧呆愣。

 

「怎么不会?不是只有你有对象,我也有。难不成我也要跟小风搬走。」

 

连城璧语塞,这个他没想过,在他的认知,林风搬来沈府住是那么理所当然的事。

 

朱厚照继续劝说。 「我们虽然都住在沈府,可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院落,各自有各自的私人空间,我不觉得谁会去干扰到谁,相反的,有事还能互相帮忙。」朱厚照换个姿势坐,喝了口茶。 「以刚才的例子来说。如果我们不是住在一块,你能及时出手帮忙吗?这会搞不好我还跟小雪僵着。」

 

连城璧不语,在心里细细思量。

 

「城璧,我不是非要你留下,只是基于通盘考量,我觉得留下来才是最好的选择。你看看余一鸿有管我们愿不愿意吗?这小子直接就把奚乐往家里带。勤耕也是,江心白是来工作的,他做了什么?他把人带到他的别院,好兔不吃窝边草,他吃的倒开心!人家江心白是地星那边的人,他也不管赢稷同不同意,就是要把江心白留下。他有问过我们吗?没有!他连人家主管都不甩。」

 

说到这事,朱厚照也是后来才知道,江心白只是短暂调任,罗勤耕把人家吃干抹净后,来个斧底抽薪,不顾本人意愿,不甩人家主管肯不肯,直接越级跟斩魂使要人。斩魂使人在昆仑山,什么都不知道,大笔一挥准了!把赢稷气炸了!

 

真是看不出来一个文质彬彬,知书达礼,温和有气度的大美人,心机这么深沉,当初他真是看走眼了,还以为罗勤耕跟他家的傅成勋一样温柔体贴,善解人意,是朵单纯的小白花。

 

他错了!太恐怖了!难怪每次他在夸罗勤耕,迟瑞都会露出一抹令人费解的笑意。

 

想来是在嘲笑他眼睛被罗勤耕的美色的蒙蔽,色令智昏啊!罗勤耕明明看起来像白莲花一般圣洁美丽,怎么....怎么.....?他朱厚照也有看错人的一天。

 

连城璧点头答应朱厚照,关于搬离沈府一事,他会再多做考虑。

 

回到屋里,房间的灯已暗下,长途的车程,让冯豆子累坏倒头就睡了,连城璧蹑手蹑脚,慢慢躺到他身边,深怕吵醒冯豆子,可是他才掀开被子,冯豆子的手臂就横过来,抱着他不放。

 

「老婆。」冯豆子的声音带着浓浓的睡腔。

 

「吵醒你了?」连城璧充满歉意,他已经尽量放轻动作。

 

「没有,你动作很轻,是你的气味,我感觉你回来了。」冯豆子死命的往连城璧怀里钻,用力的抱住连城璧,枕上他的颈窝。

 

「乖!你累了!快睡。」连城璧轻声安抚。

 

「要亲亲...」冯豆子明明睡得迷迷糊糊,还不忘噘了噘嘴撒娇讨亲。

 

连城璧宠溺的低头蜻蜓点水一吻。

 

才吻上冯豆子的唇,狡猾的小淫豆眼睛突然张大,两眼放亮,那有一点困意。

 

「豆......」两人的身子贴得更紧,冯豆子吻着舔着连城璧的唇,唇齿缠绵,两人的身影交叠,连城璧的衣服三两下就被冯豆子脱了。

 

「我超想你的,你都不想我吗?」冯豆子话说的委屈,连城璧从那天给了个小小的安慰奖后,就没再碰过他,不管他怎么耍赖皮,死皮赖脸,连城璧都不为所动,坚持要等到他家老头点头,把他气死了!日子是他跟他过,又不是他跟他老头过,干嘛非要老头同意才可以,况且他们又不是没做过,为什么后面这么坚持?

 

当初癞痢头登门找麻烦,信口开河说他们在镇上胡搞瞎搞,冯豆子那气就不打一处来,你以为他在气什么?他冤啊!

 

他要是有吃到也就算了!

 

他就吃那么一次!一次!

 

他最恨被冤枉了!

 

他老婆根本不碰他!

 

这千古奇冤啊!六月都要飘雪了!

 

别说像癞痢头说的在镇上到处乱搞,在家里床上他老婆都不碰他,那些人到底是眼睛长在哪哩,可以看到他们夫夫到处打野战?见鬼了!

 

连城璧的意思是,老冯头这么相信他,他怎么可以背对着他,跟他儿子在底下乱搞,以前是老冯头不知道,现在他知道了,就不可以违背他老人家的意思。

 

然后冯豆子只能眼巴巴的看着漂亮老婆,每天在他面前晃来晃去,只能毛手毛脚吃吃豆腐,啥也不能干。

 

总算熬到离开冯家,他一路憋回沈府,偏偏一回到家,连城璧就有家事要处理,他一个人孤枕难眠,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

 

冯豆子暗暗做了一个决定。

 

今天不跟老婆睡到觉,他绝对不睡。

 

冯豆子吞了吞口水,像个急色鬼毛躁的在连城璧身上又是舔又是吻,像要把连城璧活吃生吞。

 

连城璧深吸一口气,心脏剧烈的跳动,他知道他把冯豆子憋坏了!可是,以当时的状况,确实不适合碰冯豆子,到冯家的头一天冯豆子硬是勾引他上床,不管他怎么小心,隔天还是多多少少影响冯豆子的工作状态,他提心吊胆了一整天,深怕冯伯伯看出一点端倪,事实上,他认为冯伯伯一定看出来,只是看破不说破。

 

基于对冯伯伯的尊重,连城璧无法不去在乎冯伯伯的想法,冯伯伯都没讲话,他更要注重他的看法,第一次就算了,如果后面他完全不理会冯伯伯的感受,连城璧不认为他能这么快得到冯伯伯的认同。

 

一个反身,连城璧将冯豆子压在底下,深情无比的看着冯豆子,眼里更多的是情欲,他喘着气息,努力克制欲望。

 

「我想你,豆子,但是今天不行,你累了,得好好休息。」冯伯伯把豆子交给他,他不能辜负冯伯伯的期待,他得好好照顾豆子。

 

「我不累!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清楚。」手脚挣不开连城璧的束缚,冯豆子也不跟他拼武力,反正赢不了,干脆扮可怜。 「你一定不喜欢我了!才会一直拒绝我,我知道了!到手了吃腻了!」冯豆子呜呜咽咽的低泣,成功诠释弃夫形象。

 

瞧瞧这颗豆子在胡说八道什么?

 

连城璧哭笑不得。

 

「豆子,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我们好不容易才让你爸爸点头。」就是不容易,他才要更珍惜。

 

「一次!一次我就乖乖睡觉。」冯豆子拍着胸脯保证,连城璧被他的保证骗过一次又一次,可是....

 

「就一次,一次就乖乖睡了?」连城璧就是没办法拒绝冯豆子,也无法漠视自己想要冯豆子的念头。

 

冯豆子露出阴谋得逞的微笑,手脚一得到自由,飞扑而上。

 

他喜欢平常的小兔子老婆,可是他也怀念床上的大灰狼老公啊~!



待续~~~~~~~~~

#############

 

谢谢各位~

 

璧豆三篇结束~~

 

接下来要写迟杨啰~~~

 


评论(12)

热度(40)